2011年9月28日

[ZICO] 釜山簽名會後記之ZICO討厭朴瓜飯

CR : 박경@bestiz + kroongho@Tumblr
轉載請註明皮啾跟帶走上面來源ㅎㅅㅎ
原版後記

英文版後記
✮✮✮看皮啾版後記前請先點開原版後記然後開第一個音頻✮✮✮

-

朴瓜飯的由來

-


ZICO : 餒?
BBC : 你之前有看過我嘛?

ZICO : 我?
BBC : 我
ZICO : 不知道
BBC : 為什麼?
ZICO : 不知道

BBC : ..............

ZICO : 妳是朴瓜飯我不喜歡

BBC : 為什麼??!?!?!??!

ZICO :  朴瓜飯討厭

BBC : 오ㅐ!!!!!!!!!!!!!!!!!!!!!!!!!!!!!!!!!

ZICO : 喔妳嚇到我了(笑)

ZICO : 妳的名字是什麼?

BBC : 嘿你在大田簽名會時候說我們要一起去吃烤牛小腸的
為什麼沒聯絡我?

ZICO : ..太忙了!

BBC : 太忙了..?

*BBC捶了ZICO的手臂*

BBC : 生日捶!
(就當捶吧XD)

ZICO : 生日捶?

BBC : 嗯 要打幾下~
 
ZICO : ㅎ可愛~
請對朴瓜像剛剛那樣大吼!

BBC :  真的?

ZICO : 對

BBC : 我做了會怎樣嘛?
你會對我做什麼嘛?

ZICO : 什麼?

BBC : 如果我對朴瓜大吼我可以得到什麼?

ZICO : 我們會一起去吃烤牛小腸!

BBC : 喔喔喔
~~~~~~~~

 -

塊逼跟BBC根本就是親咕對親咕啊XD
哪有粉絲會對偶像這樣大吼的(笑倒)
這個BBC真的很可愛XD

還有其他幾隻的請等我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