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110924 Baby Taeil Day!!!!!!!



親愛的鯊魚
謝謝你總是用那美妙的嗓音撫慰我的心
謝謝你總是用你那可愛的小眼睛秒殺我
謝謝你不嫌棄的跟那六個瘋子住在一起XD
我知道你是突然被拉進塊逼的
也許你到現在還是想SOLO
但我想跟你說
塊逼沒你不行啊!!!!!
你說說看那群瘋子裡哪隻可以好好唱歌? (笑)
如果可以
我希望你能一直在塊逼裡以大哥的身分守護著他們
我想你也不捨得拋下這群孩紙自己單飛對吧~
所以~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努力撐過去
BBC也會一直在旁邊幫你加油打氣的!!!
我們最可愛最小隻唱歌最好聽的Baby太一生日粗咖嘿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