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110914 Happy Z Day!!!!!!!!!!!!!!!!


短短三個月的時間
禹智皓
已經徹底佔領我的心
似乎真的愛你太多
每天腦袋裡想的都是你
聽的都是你的歌
看得都是你的消息
嘴巴講的也都是禹智皓
我知道我已經愛到走火入魔
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了對你的感覺
第一次這樣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
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喜歡到不知如何是好
很想要減少對你的愛
但總是越陷越深
真的影響到我了..

這次沒有感性只有告白
感性的留到一年後在跟你說XD
希望這一年的時間我們都能成長很多
嗯......
我愛你ㅋ


자기야
생일 축하해
사랑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