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110830 MNET Wide ZICO CUT


這次是在講其他名人~

轉載請註明NEVERLAND或皮啾TATTT

(對G-DRAGON的看法)
ZICO : 我覺得他真的很酷
我覺得他是韓國偶像界的王
大家都說當他在錄音或是指導(?)的時候非常敏銳,像刀子一樣
但他們也說他真的謙虛,我覺得這樣很好~
他很酷~

我們還不夠資格去接受這麼大的尊重
可是他還是對我們90度鞠躬,這帶給我們很大的震驚 (傻孩子XD

(對宋鍾基(?)的看法)
ZICO : 鍾基哥~~~很酷 

(對孔孝真的看法
ZICO : 我從來沒有注意過任何有關她的東西..
但大家都說儘管她的腿很細可是她還是很豐滿 (你-_______-


(對於夏朗的看法)
ZICO : 因為他在肚子裡時候聽到看到感覺到很多事情
所以我覺得這讓他跟其他孩紙很不一樣
我希望我未來能有一個跟他一樣可愛的兒子
夏朗要健康的長大喔!


(對BoA的看法)
ZICO : 我就是我~誰都不可以輕易代替~(唱Girls on Top中-___-)



-


我應該翻錯很多TAT
有些句子我真的轉不過來..(倒地
大家將就著看吧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