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110904 宰孝官咖留言

轉載請註明NEVERLAND或皮啾TATT

Jaehyo - 연습 (Practice)

Tadada
我想這是在兩年前的某個早上我在我家小角落錄的 
這是RAIN前輩的歌叫"9월12일" ^ ^
 我用我的筆記型電腦錄的所以音質沒有那麼好
但我還是會把它給你們當作추석的禮物
喔對你們可以把這首歌上傳到任何地方
你們也可以在추석把它給你們的爺爺奶奶ㅋㅋㅋ

我會把那個檔案上傳給你們!
 這首歌是我在當練習生吃很多苦時候唱的所以不是最高品質
我只是想在那個早上錄個什麼所以我閃電的錄了它
好好聽它!!
我會在我們去日本的一兩個禮拜前放上另一首歌

-

추석(秋夕)好像是中秋節還感恩節..
我們宰孝的聲音真的很好聽餒~
聽了很舒胡醬:-)
雖然他一直強調這品質音質不好
可是對我來說完全天籟啊ㅋㅋ
這孩紙應該要對自己的歌喉多點信心~
像他對自己臉那樣哈哈哈哈哈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