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110922 大阪Showcase後記

Credits: ameblo.jp/samintaemin (fan account) + peeoh.tumblr.com (translation)
TAKE OUT WITH FULL CREDITS
 轉載請註明皮啾TATT

前面沒有翻所以..XD

-

Showcase是以Halo跟Freeze開場的
後來是講話時間XD
ZICO跟大家介紹了Block.B然後就開始講他們最喜歡怎樣的女生

ZICO ➜ 有漂亮小腿的漂亮女生
KYUNG ➜ 矮的女生
有權 ➜ 短頭髮的女生
太一 ➜ 可愛嬌小的女生
宰孝 ➜ 用髮夾的女生 (神馬?)
B-BOMB ➜很常笑的女生 (是在說有權?!)
P.O ➜ 她忘了XDDD

下一個問題是如果團員是女生他們會想跟誰約會

ZICO ➜ KYUNG
KYUNG ➜ P.O
有權 ➜ ZICO
B-BOMB ➜ 宰孝
太一 ➜ 宰孝
宰孝 ➜ 太一
P.O ➜ KYUNG

因為有配到所以Kyung跟P.O抱了對方
宰孝跟太一搭了對方的肩膀にひひ (應該XD)

下一個問題是他們喜歡怎樣的Fasion
宰孝就像我預期的一樣是個不聽別人講話的人
當他們在講Fasion的話題時宰孝沒有回答
後來他用日文說了對不起~

然後Block.B突然說他們在日本行這段時間做了一首新歌
主持人就問大家說"你們都很想聽,對吧?"
Block.B就說"好吧~可是我們只會唱一小段"
那首歌聽起來很像と~れと~れぴ~ちぴ~ちカニ料理~♪
OMG是キダタロー(笑)
(說是日本的一個作曲家然後也是電台主詞人,他們唱的好像是他其中一首歌的歌詞)
大阪=キダタロー?にひひ
我很好奇他們從哪學到這麼多事的(笑)
(歌詞的翻譯我看不懂-____-)

大家都好可愛ラブラブ

太一的SOLO! 跟想像中的一樣棒!

有權跟B-BOMB的SOLO舞蹈! (DANCE BATTLE時候跳的?!)
可以看到現場的我好開心ラブラブ

ZICO的SOLO是「I'm Still Fly」

ZICO, Kyung, P.O「뒤돌아봐」

有權, 太一, B-BOMB, 宰孝唱了Ballad的歌

P.O, Kyung「Strong」

後來全部都出來表演了「Run to you]「Wanna B」
DJ OZMA也有翻唱Run To You。
是「アゲアゲEVERY騎士」的原曲^^

神馬興奮然後最高的~  XDDD
後來有權拿了攝影機出來
然後他拍了很多^^
真的很好玩^^
如果出了DVD我要怎麼辦(笑)

安可是「Tell Them」

最後終於到High Five時間了!!!!!
我是二樓的第一個
所以在換我前我一直在感謝他們ドキドキ (是嗎?)

P.O親了一個小孩的額頭
然後大家就都啊!!!的這樣叫(笑)

Kyung也抱了... (是說抱了小孩還是?)

大家都很有感情(?)ドキドキ

快到我了...
因為很緊張所以一直流汗あせる

座位的順序是
ZICO ➜ B-BOMB ➜ 宰孝 ➜ 有權 ➜ P.O ➜ 太一 ➜ KYUNG

第一個是ZICO!!!

我跟我朋友做了應援牌(?)
然後做了Block.B的動作跟他講「Block.B!!」

ZICO對我們做了一樣的事

帶著一個真的很溫柔(優雅?)的笑容しょぼんドキドキ

ZICO真的很溫柔或優雅或和藹XDDDD

後來是B-BOMB!!!
我們握了手然後High Five
他真的很帥
他的笑容很好看

接下來是宰孝
真的很帥氣!!!!!
不愧是Block.B的視覺擔當
我只有他美麗臉蛋的印象

然後是有權!
我本來想用韓文跟他說"我們名古屋見!"
但沒勇氣講對 (?XD)

可是他還是很認真的用他那可愛的小臉蛋聽我講話ラブラブ
超貼心~!!! 我不記得有沒有用一樣興奮的心情去跟他HIGH FIVE
但他真的很帥!!!ドキドキ

P.O的皮膚真的很好!!!!
他看起來像個小嬰兒(笑)
臉鼓鼓的很可愛ニコニコ (?)

太一真的很小隻!!!
他用一個很甜的笑容打招呼
他的HIGH FIVE真的很可愛音譜

最後是Kyung!!!!!!
當我第一眼看到他我就脫口說出「朴Kyung!你很帥!」 (還是酷我忘了XD)

他就說 「很帥?」
然後笑^^

最後他用日文跟我說謝謝^^

朴Kyung也很帥!!!!
他對粉絲真的很好!!
他給人的距離感很小...
我現在更喜歡他了^^

話說
我朋友用韓文跟他說「要保持健康喔」

他就笑著回說「不要!」
我想其他團員一定不會這樣回(大笑) (?)

然後就這樣的
HIGH FIVE時間結束了
感覺好像在做夢一樣ドキドキ
Block.B團員真的很常笑
他們的Fan Services做的很好很有趣

-

中文英文日文韓文全部都混在一起了(倒)

大概就是醬吧...
看看就好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