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BRAND NEW STARDOM女練習生?!


真的是BNS要養的女團ㄇ?!
長得也太口哀!!!!!!!!!
整個就我的菜啊(扭)
光看照片就愛上了
不知道真的出道我會怎樣XD
好期待喔~~~~~

6 則留言:

  1. 我也超期待阿 但是怎麼會放NANA的照片呢@__@?
    我還是滿腹疑問

    回覆刪除
  2. 也是7個人?
    右二那個真的有像到NANA!
    看起來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3. 大家都說她像NANA
    所以我覺得是放圖的人弄錯了!
    因為BNS說找了六個人!
    應該是去掉那個像NANA的後剩下的六個!!!!!!!!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3
    年紀看起來大概15.6歲!?

    回覆刪除
  5. ^^ 這應該都不是喔!!
    就我目前所知的練習生都沒在裡面耶XD
    應該拉~~~

    回覆刪除
  6. TO MIKA
    最大應該也20出頭吧?!
    XD

    TO RT
    是海外飯放的XD
    BNS不是找了新人XD
    希望這是真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