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110914 HAPPY M-DAY!!!!!!!!!!



給我這輩子最愛的人 石原貴雅

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
因為你我的人生開始改變
第一個喜歡的偶像是你
第一次買的專輯是你的
第一次去的演唱會是你的
第一次花錢買週邊也是買你的
第一次為別人哭也是你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是獻給你
六年了
對你的愛只有增加從來沒有減少
你結婚有小孩我一點都不難過反而替你開心
只要你幸福你開心
我真的能為你赴湯蹈火
看著你的笑容就彷彿世界上沒有任何煩人討厭的事
能愛上你是我的榮幸
說你是最愛粉絲的偶像也不為過
為了我們你真的付出很多
為了讓全世界的仔雅都能聽到你的音樂
竟然連自己身體都不顧的在一年開了80幾場演唱會
你知道我看的多心疼嘛
 比起我們想見到你的慾望
你的健康真的重要一千萬倍
愛粉絲固然重要
但我真的希望你能愛我們少一點
不管怎樣我們都會一樣的愛你支持你
所以以後不要在這樣了好嘛?!

今年是你出道的第11年我愛你的第6年
是的第六年
10歲開始的愛不是盲目的
我一直都知道我正愛著一個很棒很棒的人
就算過了六年我想的也還是一樣
你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男人
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真的
沒有你我會死

全心全意的祝福獻給世界上最美麗最性感的爸爸
30歲了要繼續加油
仔雅會永遠在你身邊陪伴你的!!!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lways Love 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