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110914 BNS推特留言之ZICO生日快樂!!!!!!!!!!

原文 : B on the BLOCK
轉載請註明NEVERLAND或皮啾TATT


有權 : 우죠 생축-!
禹啾生日快樂-!

KYUNG : 지호 오글거리지만 사랑하고 생일축하한다
智皓 這樣似乎有點不好意思 但我愛你 生日快樂

燦美 : 지호야 생일 축하해!!! ~~~~~~짝짝짝""
智皓呀 生日快樂!!! ~~~~~~將將將""

宰孝 : 우지호생일축하한다
禹智皓生日快樂

B-BOMB : 고우나 미우나 블락비 리더 우지호 짱!!!
생일축하한다~ㅁ+!!
不管喜歡還是討厭 Block.B的隊長禹智皓 讚!!!
生日快樂~ㅁ+!!

ZICO : 젠장, !
난 정말 축복받은삶을 살고있었어~~~!!!!!!!
너무고마워 다들~~
該死的, !
我正活充滿祝福的世界裡~~~!!!!!!!
真的很感謝大家~~

HANAHE : 너무 감격한
나머지 영어번역투의 말투를 쓰는군
 你好感動
你講話的語氣聽起來好像用過翻譯機那樣

YUMI : 넌 정말 완전 축복받았지ㅋㅋ
你真的完全收到很多祝福欸ㅋㅋ
趙PD : HappyZday!!!!!!!!!!!!!!!!!!!!!!!

MINO : 형 사랑해요><
생일축하하는거알죠 그러니전화받아요
哥 生日快樂><
你知道我希望你能有個快樂的生日對吧所以快接電話

KIGGEN : 잘태어나따 지코오오~~
 神馬 基口喔喔~~ 的XD

-

趙PD : 한터 차트 음반 판매량 1위 입니다.
출장 중에 전화로 재입고 수량 컨펌 하게되어
좀 높게 잡았나 싶었는데 판매가 순조롭습니다.
팬여러분께 항상 감사드립니다.
Block.B在Hanteo chart專輯銷售排行第一.
當我出國工作時接到很多要求增加專輯生產的電話
我本來還擔心我訂太多了但現在看來似乎賣的很順利.
謝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

 HANHAE : 내일부터 빡세게 보내야하기때문에 오늘은 지금 자겠어 ㅂㅂ2
明天將會是很忙碌的一天所以我應該要睡了 ㅂㅂ2

-

宰孝 : 난 A형 소심이
我是A型膽小鬼(?)

-

泰允 : ㅋㅋㅋㅋ
좀갠찮냐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

ZICO : 나스랑 에이미하우스랑 생일이 같다 ㅋㅋㅋㅋㅋ
히히히히
我跟Nas還有Amy Winehouse同天生日 ㅋㅋㅋㅋㅋ 
히히히히 

-

宰孝 : 두산경기도보러간적있는데 제 제2의고향서울팀은 LG!
我曾經去看過斗山京畿道的一場比賽但我第二個喜歡的隊是LG!
在講比賽神馬的所以我不懂XD


-

完全有愛啊朴瓜
早上看了整個大熱血(笑)

你們看得到燦美的小蛋糕嘛?XD
我電腦顯示不出來TATT

嚇我發現我翻的都是用自己的講法去想-____-
請不要介意XD

禹智皓親愛生日粗咖嘿(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