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宰孝] 釜山簽名會後記之沒達到目的不會放棄的朴瓜飯XD

CR : 박경@bestiz + kroongho@Tumblr
轉載請註明皮啾跟帶走上面來源ㅎㅅㅎ
原版後記

✮✮✮看皮啾版後記前請先點開原版後記然後開第二個音頻✮✮✮

-

朴瓜飯的由來

ZICO篇

-


*宰孝低頭簽名*

BBC : 歐霸安妞?

宰孝 : 安妞

BBC : 歐霸安妞?

宰孝 : 安妞

BBC : 真的? 歐霸安妞?

*宰孝終於抬頭*

宰孝 : 安妞..?

BBC : 예지今天沒來ㅠㅠ
(畫朴瓜跟朴瓜飯那個圖的BBC)

宰孝 : 嗯...我有聽說
她沒被選上(?)..對吧?

BBC : ㅎㅎㅎㅎㅎ沒錯흐흥

BBC : 我愛你!

宰孝 :  我愛...妳...?
...?.....!啊我之前對朴Kyung說過這句話ㅎㅎ

BBC : ㅎㅎㅎ

宰孝在說這個~
 "路上小心  Kyung啊我愛你我想你"


BBC : 歐霸你是不是有去西面?

宰孝: 嗯去了一下!

BBC : 喔真的? 
我自己去了那裡(?)

宰孝 : 唉一咕 是喔ㅠㅠ?

-

一定要聽音頻!!!!!!!
安妞那段可愛翻了!!!!!
完全喜歡這個BBC啊(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