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110905 MERRY BARODAY!!!!!♥

0905是什麼日子?
沒錯就是我們口哀車松鼠的生日(轉圈+灑花)

想父母時候會忍不住落淚
感謝粉絲時候會忍不住眼紅
總是裝出開朗活潑的形象
但在看似堅強的外表下其實是很敏感脆弱的
這樣的你叫我怎麼放心呢?!
我們想要的不是你在台上強顏歡笑
而是最真實最自然的你
 你哭
我們會安慰你叫你不要哭
你笑
我們會跟你一起笑
你生氣
我們會努力讓你開心
只是想讓你知道
不管發生什麼事BANA都會一直陪伴著你
WE WILL ALWAYS BE THE ONE FOR YOU :-)

親愛的生日粗咖嘿♡♡♡
LOVE 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6 則留言:

  1. 巴羅 生日快樂♥

    請介紹申大哥給我認識

    回覆刪除
  2. 生日快樂給可愛的BAROXDD
    생일 축하합니다 (吉留)

    回覆刪除
  3. 可愛的車松鼠
    生日快樂呀呀呀呀
    from(蔡欣)

    回覆刪除
  4. 生日快樂BARO小朋友^_____^
    你笑起來超可愛要快樂喔:)

    回覆刪除
  5. 我親愛的巴羅我真的很喜翻你
    都快變我的大本命了TAT
    不管怎麼樣我永遠支持你,Fighting!
    可愛的B type男孩我永遠愛你:^)
    /酸酸

    回覆刪除
  6. 遲了一天的生日祝福阿(淚奔
    BARO生日粗卡嘿!!!!!
    B1A4大發哦~~~
    ((BY育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