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110908 宰孝CYWORLD留言

翻譯轉自: BLOCK B || Taiwan 1st fan club //;台灣BBC應援首站



박경 너밖에없다 사랑한다 진짜로.
朴KYUNG 沒有別人只有你 我愛你 真的

박경....내삶의 이유
朴KYUNG....我生存的理由

내홈피 박경빼고 다나가..
大家都離開我的首頁吧 除了朴KYUNG之外..

 KYUNG阿.. 朴經!我非常愛你 哥是真的的 沒有一個弟弟像你 我疼愛你 

-

嚇!
所以你們看出是怎麼回事了嘛XD
沒錯!
我們聰明的朴瓜先森盜了安宰孝先森的CY(大笑)
很明顯的能看出這絕對不是宰孝打的XD
朴瓜整個肉麻爆炸XDDD

我以為盜自己團員帳號這種事只有金不拎會做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