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Kyung] 大田簽名會後記之她是怎麼變成朴瓜飯的


Credits: 칠맑할매(fanart) + 박경(fanaccount) @bestiz + kroongho@Tumblr(translation)
轉載請註明皮啾跟帶走上面來源


✮✮✮請遵守以下事項(?)✮✮✮
 
FANART可以拿去貼可是不能修改
要連回她的部落格 ➜ http://love__7780.blog.me/

-


圖一

*BBC跪下*

KYUNG : 嗯?

-

圖二

BBC跳起來說 : 我看到你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無限挑戰鄭亨敦ver.)

KYUNG : 응!!!! 妳看到了妳看到了!!!!!!!

-

圖三

BBC : 我看到朴Kyung了ㅠㅠㅠㅠㅠㅠㅠ 

KYUNG : 妳看到了妳看到了!!!!!

-

圖四

*同時說*

BBC : 你真的很帥!!!ㅋㅋㅋㅋㅋㅋㅋ

KYUNG :  我真的很帥!!!

-

圖五

BBC : 請抱我

KYUNG : 不要

-

沒在圖裡XD

BBC : 啊 왜왜왜一一一?!!!!!!

KYUNG : 我會在釜山抱妳ㅎㅎㅎㅎ



-

*旁邊橘籃對話框是太一跟畫畫的人的對話(?)

-


可愛後記不是這個XD
可是妳們要先看這個才知道後面再說神馬XD
然後標題是要看後面就會知道為神馬取這個名字XD
等我明天翻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