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BBC很不一樣?!

俗話說有怎樣的偶像就有怎樣的粉絲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看完你就會懂了(笑)


原文
轉載請註明NEVERLAND或皮啾TATT


當團員講愚蠢的事時..
其他飯 因為是你們所以我會笑 T_T  
          他們不管做什麼都很酷!

BBC ➜ ㅡㅡ 他在說什麼啊?
       ➜ 他怎麼了?


當他們說吃了好吃的東西時..
其他飯 ➜ 不要忘記要好好咬喔  T_T
          ➜ 不要在晚上吃太多!
          ➜ 你們還想吃什麼嗎?

BBC ➜ 你自己一個人吃?ㅡㅡ 你以為這裡只有你有嘴巴?


當尷尬的照片流出來時..
其他飯 ➜ 我們歐霸會因為這個受傷的 請把它刪掉.. T_T

BBC ➜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我們還是會愛你的.. ☆★


"有蟲在我們宿舍!!!"
其他飯 ➜ 嚇..壞蟲! T_T 來找我不要找他們

BBC ➜ 如果你碰牠你就死定了~


當他們說愛粉絲時..
其他飯 ➜ 嚇 大發T_T.. 我們也愛你歐霸T_T

BBC ➜ ….;;;;;; 當…當然… ;;;;;;;;;;;;


當他們在推特說想要什麼時..
其他飯 ➜ 我們會買給你 T_T 各位 讓我們把這個加到應援清單上吧!

BBC ➜ 我先吃飯在說..


當他們上音樂節目時..
其他飯 ➜ 做的好!

BBC ➜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終於上節目了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當他們在台上滑倒時..
其他飯 ➜ 舞台工作人員怎麼這麼不負責任!!! 這太過份了!

 BBC ➜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看起來好痛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 笨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他們說自己長得像別人時..
其他飯 ➜ 不不不 歐霸你比他可愛多了^O^

BBC  ➜ ;;;;;;;;;;;;;;; 啊 ;;;;; 你最好向他們道歉


當他們在CYWORLD稱讚團員時..
其他飯 ➜ 他們感情真好! 你們是最棒的!

BBC ➜ 朴Kyung你又盜了宰孝的CY?ㅋ


當他們貼了飯拍圖時..
其他飯 ➜ Oh my他們看到我貼的東西了!

BBC ➜ 你沒經過我同意就擅自拿走而且還不註明來源..


當他們說跟別人在交往時..
其他飯 ➜ 不 歐霸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們...(然後哭成一片-_______-

BBC ➜ 親她親她!!!!!!!!!


他們在粉絲的心中是..
其他飯 ➜ 完美男神

BBC ➜ 一群瘋子


粉絲的應援
其他飯 ➜ "歐霸我愛你你是最棒的♡"

BBC ➜ "朴Kyung走開 李太一是我的"
       ➜ "朴Kyung走開我看不到李太一了"
       ➜ 舉黃瓜XDDDDDDD


聽到他們會看A片的反應是..
其他飯 ➜ " OMO?! 歐霸看A片?!!!! 不可能的 我們歐霸很單純的!!!

BBC ➜ "我們早就知道了♪( ´▽`)"


BONUS+ 傳說中最沒默契的偶像跟粉絲

-


以上的事我幾乎都做過XDDDDDD
BBC真的很不一樣(大笑)

看完後我終於知道為神馬宰孝放飯拍都會標來源了..XDD

10 則留言:

  1. BBCs特別的style是只有BB才能明白的^^

    回覆刪除
  2. 我笑死了.
    請問博主BGM叫甚麼名字.

    回覆刪除
  3. To WAI
    因為愛的人特別所以我們也特別(笑)

    To HAB
    是PARK KYUNG跟P.O的STRONG喔^O^

    回覆刪除
  4. 超級能認同啊XDDDDD
    ((舉黃瓜~
    他們滑倒的時候我真的一直狂笑
    真的是指著他們說笨蛋XDD

    回覆刪除
  5. BBC真的太可愛了 X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6. 就是BlockB跟BBC是好朋友那樣XD

    回覆刪除
  7. 好幾像我都做過..呵呵...真好笑..

    回覆刪除
  8. BBC真的太可愛了
    尤其聽完那些簽名會的音頻!!! 還會對ZICO大吼XDDDD
    哈哈
    請問ZICO之前出道前的那張專,是有自己發行嗎(?)
    因為整張專輯還滿多首歌的,如果有的話是韓國買的到嗎? 謝謝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BBC跟塊逼真的是好朋友的關係!!
      太沒距離了這群人Q____Q

      那張mixtape似乎只是在網上釋出而已...
      我也有想買過可是好像沒有在賣X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