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110908~09 BNS推特留言


轉載請註明NEVERLAND或皮啾TATT

ZICO : 팬텀!한해형 출동! 
팬텀 청소년이 들으면 안되는사랑노래 화제중!
PHANTOM! HANHAE哥出動! 
PHANTOM 青少年不能聽的情歌神馬的!
XD

-

YUMI : 와우 녹음70%가량완성!! 박경디렉터님덕에 수월하게
WOW 完成了70%的錄音! 謝謝指導者朴瓜 一切都很順利
DIRECTOR應該怎毛說?!

YUMI : 멋있게 디렉봐주시는 박경 디렉터님..ㅋ 
이제 브릿지랩만녹음하면 랩녹음 모두 끝!!!!^^
朴瓜DIRECTOR總是能完美的指揮我們..ㅋ
現在只剩下RAP的連接然後就結束了!!! ^^

YUMI : 피쳐링해주느라 수고하셨어요 늼들아 ㅋㅋㅋㅋㅋ

-

ZICO : 내일붜 다시일~~~~~~
明天還是要工作~~~~~~

-

KYUNG : 작업끝 야호 
이틀을밤새면 나는 반죽을것같아서 
빨리가서 씻고자야지..
呀呼 工作結束
我已經兩天沒睡了感覺好像快死了 
所以我現在趕著回家洗澡睡覺

-

有權 : 씟
SHIT

-

HANHAE : 회사택배왔는데ㅋㅋㅋ너무귀여워서 나지만 *^^*
在公司收到一個包裹ㅋㅋㅋ雖然是我但還是很可愛 *^^*

HANHAE : 모두들 즐거운 추석보내시고 맛있는거 많이드세요!!!
저도오늘 일곱시에 부산갑니다 흐흐흐
大家要好好享受你們的秋夕還有吃很多好吃的喔!!!
我七點要去釜山 흐흐흐

HANHAE : 그리고 지금 제앞에 박태환선수가있네여
잘생겨따
游泳選手朴泰桓在我前面 
他很帥氣


HANHAE : 역삼파이낸스센터지하에여ㅎㅎ
헬스장에가시는듯 어깨가 ㅎㄷㄷ
我在驛三金融中心的地下室ㅎㅎ
 我猜他是要去健身 他的肩膀好恐怖 ㅎㄷㄷ

-

宰孝 : 출처는 안재효닷컴ㅋㅋㅋ
이 날 기분이 좋아서 기억에 남는 무대였음
來源是AHNJAEHYO.COMㅋㅋㅋ
我在這天感覺很開心所以這對我來說是場很難忘舞台

-

HANHAE : 너부산내려감???
你有要回釜山嗎???


宰孝 : 일욜난ㄹ내려감!
星期天回去!

 HANHAE : 심심하면 부를게 난
바쁘니까 너무 만날라고 애타게 찾지말고..
如果我很無聊我會打給你
我是個忙錄的男人所以不要試著找我出去見面神馬的..

宰孝 : 내가 심심할때 부르는사람임..??ㅠㅠㅠㅠㅠㅠㅠ
넌언제까지있냐
難道我只是個你無聊時候才會想打給我的人..??ㅠㅠㅠㅠㅠㅠㅠ
你會在釜山待多久

HANHAE : 화요일까지있슴둥
볼수이씀봅세 ㅎ.ㅎ
 我會在釜山待到星期二
我們見個面吧如果可以的話 ㅎ.ㅎ


-

SANCHEZ推太多了所以沒貼..米呀餒ㅜㅜ

朴瓜你不要太常熬夜啦TATT
這樣我真的很擔心..
禹智皓也是..
健康第一懂嘛?!

YUMI姐姐也在錄音?!
是要幫塊逼FEAT還是自己出?!
不管是哪個我都很期待喔ㅋㅋㅋ

有權兒被基口教壞了TATT

憨憨收到的包裹也太口愛!!!!!!!
韓飯的手真的很巧OAO

鄭憨憨我真的很擔心以後你出道會不習慣..
講話的方式太隨便了XDDDDD
該不會以後BNS有名的就是出來的藝人都會在電視上罵髒話吧ㅋㅋㅋ

2 則留言:

  1. Director好像可以翻成製作人的意思
    如果不是的話就當我沒說哈哈XD

    他們這一大群人真是都有夠隨性XD
    皮啾翻譯辛苦囉!
    塊逼跟皮啾都一樣別太常熬夜!

    回覆刪除
  2. To SYU
    啊對XD
    好像可以說是製作人XD
    我中文變爛了XDDDDD

    他們不是偶像是諧星(大笑)
    哈哈我以後會早點睡得TAT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