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110923~24 BNS推特留言

CR : B on the BLOCK
轉載請註明皮啾TATT


有權 : 우리 메인보컬 태일이형 생일축하함 !!!
我們的主唱太一哥生日粗咖嘿 !!!

-

HANHAE : 원인은 잘모르겠지만
살아오면서 사람을믿는게 참 잘안되고
힘들었는데좋은사람들을만나
분에넘치는 환경에서
부족한 나를가꿀수있어서 참좋다. 
내가아는 모든 열심히 음악하는 사람들이 다잘됬으면 좋겠다 진심으로..
트위터안하는 찬후니 니도 
我不知道原因
但相信人這件事從來就不能套用再我身上
而且很難去這樣做
不管如何
在遇到很好的人們後和在一個大家都會幫助像我這樣不足的人環境真的很棒.
我希望所有我知道的音樂人都能好好的到最後..
就算是不用推特的찬후니你也是

HANHAE : 트위터에 이렇게 일기처럼 적는건 허세트윗인가??
아직 트위터문화를 잘모름
我猜這是我第一次用日記的形式寫推特 這是不是表示我在趕時髦??
我還是不懂推特的文化說

-

趙PD : happy b day taeil!!!!!!!!!!

趙PD : RT Big Boss~ 
Trending with us babytaeilday for Taeil's Birthday =D!!! 

要推特的話請加上babytaeilday !XD

-

宰孝 : 나고야에서 리허설중인데 
음향이 너무 빵빵해서 소름돋는다ㅋㅋ
在名古屋彩排 
音響設備超讚我起雞皮疙瘩了ㅋㅋ

-


ZICO : 경과,허세옥상샷
Showing off with Kyung on a rooftop 
怎麼翻都不對TATT
而且我覺得她好像也講錯了..不知道XD

-

HANHAE : 약속네 일찍도착해서 혼자 맥도날드가서 뭐먹으려고하는데 상하이스파이스 없어지고 나온 비슷한버거 맛있나???
提早到了跟別人約的地方所以我停在麥當勞想買點東西吃
那個代替上海辣漢堡(?)的漢堡好吃嘛???

HANHAE : ㅋㅋㅋ
상하이안없어졌대요
나도 상심할뻔했음 휴..
전메뉴를바꿔 닭갈비정식을 먹으러옴 웬지굿초이스일듯 준비과정이 심상찮음
ㅋㅋㅋ
我發現他們沒有移掉那個上海漢堡 
我本來還很桑心的說 呼..
後面說他換吃別的東西然後這個決定比較好神馬的XD

-

YUMI : 일본에있는 이태일이 생일축하한다아아아아!!
아가태일 Happy Birthday2U!!
在日本的李太一生日快樂啊啊啊啊!!
Baby 太一 Happy Birthday2U!!

-

BNS : ^^
": 지코 검색어1위!!!
"
ZICO 搜尋榜1位!!!



HANHAE : 아까아침에혼자먹은닭갈비정식
이백프로만족
我今天早上自己吃的那個雞肉套餐(?)
滿意度200%

-

ZICO : 한군데 남았다 ㅋㅋ
건방진그룹이아닌 자유로운그룹이될께요~
剩下最後一站了 ㅋㅋ
我們承諾說要當個自由自在(?)的團而不是驕傲的~

BNS : 아주매우 중요!!!!!
": 한군데 남았다 ㅋㅋ
건방진그룹이아닌 자유로운그룹이될께요~"
非常非常重要!!!!!


-

HANHAE : 브랜뉴 워크샵옴
첫셀카뿌잉뿌잉
농구하고다들 뻗었당
我在Brand New workshop
第一個自拍bling bling
 大家打完籃球後都很累

HANHAE : 셀카2
自拍2

-

ZiKyung大發!!!!!!!!

李太一鯊魚生日粗咖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