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KYUNG] 釜山簽名會後記之朴瓜飯vs.朴瓜

CR : 박경@bestiz + kroongho@Tumblr
轉載請註明皮啾跟帶走上面來源ㅎㅅㅎ
原版後記

✮✮✮看皮啾版後記前請先點開原版後記然後開第七個音頻✮✮✮

-


ZICO篇

宰孝篇

B-BOMB篇

P.O篇

✸  太一篇

-

 BBC : 是朴KYUNG啊啊啊啊啊啊啊

KYUNG : 喔喔喔喔~~~~Hehehehehe~~~~~~~~~~

全部的人都在笑他們XD

KYUNG : 安妞?!?!

BBC : 安妞?!?! 我畫了你 (給KYUNG她的畫)

 

KYUNG : Wow....Wow.....謝謝.....謝謝

BBC :你不能穿(?)這個去江原?

KYUNG :  你知道 我本來試了一個可是它真的很不舒服我不能三個都穿?
下次在給我吧我一定會穿
不要生氣ㅠㅠ
妳的名字~? 성히?

BBC : 喔..你怎麼知道...? 啊哈哈

KYUNG : 我以為我們心靈相通!

BBC : 你說你來釜山的話會抱我~

KYUNG :  ~

KYUNG站起來緊抱朴瓜飯

BBC : 으응으윽!!!!!!

KYUNG : 嘻嘻~

BBC : 安妞~ 

BBC : 安妞~ 

-

可愛屎了>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