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P.O&KYUNG] 城南簽名會後記之慌張的雙胞胎BBC


CR : 혹시나해서하는말인데@bestiz + B on the BLOCK
轉載請註明皮啾.帶走以上來源


原文

裡面有影片可以點進去看~~~~~~~~

-

P.O : 妳妹妹呢! 妳是雙胞胎對吧~

BBC : 嚇 ㅋㅋ 你怎麼知道?

P.O : 我還知道妳是姐姐! 妳妹妹呢!

BBC : 在家 ㅠㅠ 她很忙...

P.O : 真的? 她不是爬牆了?

(BBC很驚訝然後眼睛張的很大的靠向桌子XD)

BBC : 啊!

P.O : 喔? 說實話! 妳的雙胞胎是不是爬牆了?

BBC : 蛤? 誰爬牆了? 誰爬牆了? 不是這樣的啦ㅠㅠㅠㅠㅠㅠㅋㅋㅋㅋ

P.O跟KYUNG說 : 她爬牆了 她爬牆了 她妹妹爬牆了

KYUNG : 爬牆了?! ☆☆啊! 妳要拋棄我了嘛??

BBC : 不是我啦 ㅠㅠ 是我妹妹 ㅠㅠㅠㅠㅠㅠ 

*換KYUNG了XD 

BBC : 這是我寫的信ㅠㅠ

KYUNG : 真的?! 放在我旁邊吧

(KYUNG握住BBC的手)

KYUNG : 妳的名字是什麼? ☆☆~~?ㅋㅋㅋ

BBC : 對 ☆☆

KYUNG :  妳是'我只是說說而已'嘛? (bestiz名字)

BBC : 嗯..嚇 可是 你..明明知道為什麼還要問ㅋㅋㅋㅋㅋ

KYUNG : 啊~ 因為妳可能是妹妹~

BBC : 我妹妹不在乎你

(KYUNG的臉變得像O.O這樣XD)

KYUNG : 衝擊

BBC : 開玩笑的 ㅋㅋㅋㅋㅋ 因為你我每天都跟她打架 ㅋㅋㅋㅋㅋㅋ 騙你的ㅠㅠ

KYUNG : 騙我的? 啊 OK OK

KYUNG : 妳這幾天怎麼都沒有拍我 為什麼?

BBC : 我用數位相機拍過你一次然後你轉貼了 ㅋㅋㅋㅋ ㅠㅠ 謝謝 ㅠㅠㅠㅠ

-


另一篇明天翻XD
推特也明天XD
其實我沒有看書跑來翻後記..........
明天考試.........ORZ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