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111009~15 Block.B推特留言

CR :B on the BLOCK


嚇有些原文被洗掉
然後我中文越來越爛了所以可能都亂翻XDDDDDDDDDDD
對不起嗚


-

BNS : 연예인이여? pann.nate.com/video/219007091
藝術家? 
(是這樣嗎?)

-

有權哥哥 : 沒有經歷過傷痛你不會知道什麼是快樂!!
沒有果實是不用等待就會成熟的!! Smile~!! Smile ^^
(知道下面那句話可是想不起來是怎樣所以亂打ORZ)

有權哥哥 : 所有的留言都是支持~!ㅋ
有權你應該要開心一點, no?! ㅋ

-

MINO : 在待機時很無聊所以我惡搞(?)了Block.B
叫我金手宋卡索

MINO : 為什麼它沒有貼上去,你們看得到嗎?
(我看不到XD)

MINO : 在等我的turn時,我宋卡索又惡搞Block.B一次

MINO : 我把圖傳到yfrog了, 還是看不到嘛?

MINO : 我們BoM的團員太普通了畫起來很無聊,所以我畫了辛普森版的

-

BNS : 목요일 엠카운트 다운 조pd&태일 그리고 pann.nate.com/video/219007091
趙PD&太一會上星期四的MCountDown pann.nate.com/video/219007091

-

KYUNG : wassup international BBC!!!!!!

 -

宰孝 : 와 잠시 노래한곡 들으려고 씻기전에 누웠는데 잠들었다가 
침을 너무 많이 흘려서 깨버렸다 
피카츄인형 침폭탄맞았어
Wow 我本來想說躺下來聽一首歌在去洗澡的可是我睡著了
然後因為流太多口水所以起床了
我的皮卡丘娃娃被口水攻擊了

宰孝 : 아침부터 경이가 사랑스럽다.
Kyung就算在早上也還是那麼的可愛.

宰孝 : 남자가봐도 매력적인놈...
一個就算是從男人的觀點去看也很有魅力的男人

宰孝 : 와 두손두발다들었다 
도대체 어떤방법으로 터는지도 모르겠다 
이제 그냥 여긴 재효트위터(Feat 박경 표지 태일)
 Wow我舉雙手雙腳投降
我甚至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盜我帳號的
現在是宰孝的Twitter(Feat 朴Kyung 表志 太一)

-

KYUNG : 핸드폰된다 야호!!!!!
是我的手機耶 呀吼!!!!!

-

 B-BOMB : 오늘이 가기전에 한장..ㅎㅎ
今天結束前的一張自拍..ㅎㅎ

-


-

KYUNG : 앗이거아니네
여튼 fever2 많이들어주세요~~~!!
啊不是這個
總之 請多聽fever2~~~!!

KYUNG : 타이틀곡 패밀리맨이랑 내가 제일좋아하는트랙 
dreams come true도!
主打歌 Family Man是我最喜歡的歌
dreams come true也是!

-

BNS : part1. State of the Art melon.com/cds/album/web/...

-

ZICO : 조피디형 대망의 7집 발매
말그대로 art . !
期待已久的趙PD哥七輯發行了
就像它的名字 art . !

ZICO : 내가 가진 재능이 얼마나 되는지 걱정하는것보다 더 쓸모없고 흔한 에너지 소모는 없다. 맞아 맞아 ........!
沒有事比你去擔心自己有多少天賦或能力還更沒意義.浪費力氣了.
是啊 是啊 ........!

-

太一 : 패밀리맨 음원공개되니, 엠카무대가 더 기대된다...크크크크크
설레임반걱정반??
아~~잠안온다~~
Family Man的MV現在公開了, 我很期待我們MCD的舞台...크크크크크
 一半興奮一半緊張??
啊~~睡不著~~

-

ZICO : 와우 새벽감성과 art and fear의 정독의 영향력이란 역시 대단해 완전 신선한 주제 떠올라서 앨범수록곡 1절랩이랑 후렴구 뚝딱 만들어따 우어아아아앙
哇嗚  in the mood of the night along with the intent influence of art and fear, I was able to think of a really refreshing theme and wrote the first rap verse along with the chorus for one of the album tracks wooaaaaang
 

-

KYUNG : 내가 옛날부터 말해온 꼭 이루고싶은 목표중 
하나가 동생 중학교 졸업식날 풀메이크업에 헤어하고 가서 어깨 으쓱하게 해주기였는데 
벌써 몇달안남았다. 
더 열심히 해야겠다.
一個我從小就想達成的目標
是盛裝打扮的去參加我弟弟初中的畢業典禮讓他覺得很驕傲
現在已經只剩幾個月了. 
我會比以前更努力的.
(應該是這樣吧..TAT?)

-

ZICO : 우히힝 나홀로 가녹음완료오..
히힝 원하는 느낌고대로 나왔을때 기분 젤ㄹ좋아~~
퇴근하구 즵가서 또 작업헤야징
嗚嘻嘻(XD)完成自己的導唱(?)了.. 
嘻嘻 如你所願的完成某件事的感覺最棒了~~
該結束工作然後回家在繼續 (?)

-

宰孝 : 오늘은 좀 슬프다 
간만에 울컥했다
今天有點難過
這段日子第一次哽咽(?)

HANHAE : 도랏나 
웬 울컥 ㅡㅡ
你瘋了嘛
哽咽是什麼意思 ㅡㅡ

宰孝 : 이새끼머꼬 ㅋㅋ
울컥할일도있는거지
조만간술한잔하까?
這個兔崽子在說什麼 ㅋㅋ
有很多時間你會感到哽咽的
想出去喝一杯(?)嘛?

HANHAE : 추억을떠올리며건대에서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한가할때 콜하시오
一起回想過去怎麼樣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你沒事時候打給我

宰孝 : 그러자ㅋㅋ
할얘기도만고듣고싶은얘기도많다 닌언제든지콜이다이거제?
這個好ㅋㅋ
你是在說你隨時都有空對吧?

HANHAE : ㅇㅋ
조빱이여 곧봅세 못생긴놈
嗯ㅋ
我們趕快見面吧你這個醜小孩

-

ZICO : 두통...
頭痛...

KYUNG : 난 두통은 조금적은것같고 세통..
我覺得two痛沒那麼嚴重 三痛怎麼樣..
*두=two,세=三*
朴瓜你很無聊欸lol

-

太一 : 리허설 하러 ㄱㄱㄱ~~~~~
該去彩排了  GOGOGO~~~~~

-

趙PD : 我該不該帶墨鏡呢

-

太一 : 엠카대기실!!
큰일이다 왕여드름을 짯는데 피가 철철 나온다
MCD待機室!!
擠了痘痘後血一直噴出來(?XD) 我遇到麻煩了

宰孝 : ㅉㅉ 카메라에 다 나와라
ㅉㅉ 要抓住所有鏡頭

-

宰孝 : 다래끼..... 
오마이갓 내일 스케쥴있는데
針眼.....
Oh My God 我明天有行程

-

KYUNG : 이른저녁 냠냠 짜장새우볶음밥
提早的晚餐 nomnom 炸醬蝦炒飯

-

ZICO : RT
[NEWS] 일레븐, 지코와 렉스 참여한 'Mic Ceremony' M/V 공개
 [NEWS] i11evn, Zico&Wreckx參與的'Mic Ceremony' M/V公開

ZICO : airbag 짱....
 진짜 가사 잘쓴다 .!
airbag 讚.... 
歌詞真的寫的很好 .!

ZICO : it'a a tower heist - Nas&Rick ross
맄키 물오른게 보인다ㅋㅋ
잘한다지짜 ㅋㅋㅋ
나스는 말할것도 없고 응컁컁
it'a a tower heist - Nas&Rick ross
我可以看出Rick最近在崛起ㅋㅋ
他真的很棒 ㅋㅋㅋ
Nas 我對他無話可說 응컁컁

-

宰孝 : 좋다 요즘
今天好點了

-

ZICO : 왜이러지 이형..ㅜ
這個哥為什麼這樣..ㅜ

-

KYUNG : 예 본방사수 새로운 에피소드~
": 여러분~ 일요일 오후 3:30 매치업 스페셜이 방송됩니다!!
매치업 끝나고 그녀석들이 보고싶으셨던 분들! 모두 본방사수!!"
Ya 要準時看 是新的Episode
": 各位~ Match Up Special會在星期天下午3:30放送!!
記得要準時看如果妳在看完原來的MU後很想念他們!!"

ZICO : RT : 예 본방사수 새로운 에피소드~
": 여러분~ 일요일 오후 3:30 매치업 스페셜이 방송됩니다!! 
매치업 끝나고 그녀석들이 보고싶으셨던 분들! 모두 본방사수!!"
RT : Ya 要準時看 是新的Episode
": 各位~ Match Up Special會在星期天下午3:30放送!!
記得要準時看如果妳在看完原來的MU後很想念他們!!"

KYUNG : 재방송 아니고 새로운거! 
不是重播是新的!

KYUNG : 스케줄 갔다오면 진짜로 우리보다 스텝누나 형들이 더 고생인것같다. 
화이팅
我覺得工作人員哥哥姐姐們在我們跑行程時吃的苦比我們還多.
Fighting

KYUNG : 그리고 몇시간동안 우리 몇분보겠다고 기다려주시는 팬분들도 당연히. 
감사합니다!!!
還有 謝謝我們的粉絲們等一個小時就為了看我們出現的那幾分鐘. 
謝謝!!!

-

ZICO : shit...
RT : (hey yellow monkey go back to ya country)
what the fuck u just called me? say it again negro?
그 순간 모두 멈추고 정적이 흘렀네... http://t.co/03NpTc41
shit...
RT : (嘿黃色的猴子滾回你們的國家)
你他媽叫我什麼? 再說一次啊黑鬼?
 這瞬間所有的過去都靜止(?)... http://t.co/03NpTc41

-

宰孝 : 오늘 모닝콜은 천둥번개
今天的Morning Call是打雷

宰孝 : 他們說就算下雨我們的舞台也不會取消
記得帶雨傘或雨衣以免妳們等的時候感冒了!
晚點見!

-

ZICO : Elle varner 미간에 주름질때 코리건즈랑 싱크로율
대박이닼ㅋㅋㅋㅋㅋ
當Elle varner皺眉頭(?)時他看起來像 Cory Gunz
大發啊ㅋㅋㅋㅋㅋ

-

B-BOMB : 매니져형 폰에있던 일본있을때 찍은사진!
去日本時用經紀人哥手機自拍!

-

KYUNG  : 예 매니저 종환이형 트위터 개설!
멘션하면 일일이 다 답해준다는 소문이..
Ya 經紀人鍾煥哥開始用Twitter了! 
我聽說他會回所有的留言..  

太一 : 종환매니져의 트윗입성을 축하합니다 ㅋㅋㅋㅋㅋㅋ
鍾煥經紀人加入Twitter了 恭喜ㅋㅋㅋㅋㅋㅋ

宰孝 : 달려라 종환이♥♥♥♥  
衝啊鍾煥♥♥♥♥

宰孝 : 내가 하트 써놓고 토할뻔
打那些愛心差點吐了

-

鍾煥哥 : 답은 무슨;;ㅋ
回應是什麼;;ㅋ

宰孝 : 쎈척하지마요 형
不要太tough 哥
(我不知道哪個意思才是他想表達的嗚)

-

ZICO : ㅋㅋㅋ역시 객석이랑 스테이지랑 가까운공연이 젤 재밌어!!!!!!!!!
ㅋㅋㅋ 在離座位很近的舞台表演最棒了!!!!!!!!!

-

我好像要死了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