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PRE-DEBUT] ZICO歌唱練習


CR : B on the BLOCK + kroongho

u might like it or not
BUT JUST SHUT THE FUCK UP N LISTEN


THIS SONG

載點

-

사랑합니다

載點

-

說是出道前練習錄的~~~~~
唱歌跟RAP聲音好不一樣XD
其實很久以前就有在傳說THIS SONG是ZICO唱的
因為沒有經過證實所以大家只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去聽
可是在昨天的全州簽名會有BBC問ZICO說那是不是他唱的
他說是!!!!!!!!!!!!
然後另外一首就也流出來了~XD

禹智皓我喜歡你的歌聲
希望這樣能給你多一點自信..

也許因為他是我本命我才會講出這種話
可是
男人你真的很完美
  
 其實我還是有點不敢相信這是禹智皓唱的哈

4 則留言:

  1. (驚嚇狀態)
    這真的是禹智皓嗎?!
    唱歌的聲音有種滄桑感
    但我好喜歡!!!!!!
    他真的很完美!!(蓋認證章)

    但唱사랑합니다的聲音整個嚇到我現在還無法平復XD

    回覆刪除
  2. 我沒辦法下載:((
    我好想要喔!!
    我也想要我剛點進來你部落格就有的那首歌!!
    我是應援首站的雙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載不了嘛TAT?
      我看好像可以說XD
      不然要我傳給妳嗎~~~
      雙雙安妞~(撲)

      刪除
    2. 喔忘記給妳BGM的載點XD
      http://pijuuu.blogspot.com/2011/12/audio-mino-feat-zico.html
      裡面有載點~
      還有中文歌詞喔~~XD
      不行的話在跟我說
      看看是要傳給妳還是怎樣都ok~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