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請給我一些意見>______<

偷了官咖的首圖XDDDDDDDDDDDDDD
等我美術能力增加在自己做圖ㅎㅅㅎ
雖然可能要好幾年


其實有點想換樣式可是我不會用ORZ
然後...我真的想換名字
B Spirit怎麼樣?~~~
Spirit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單字..XD
有'精神, 心靈/ 靈魂,精靈;幽靈;妖精/ (時代等的)潮流,精神,風氣/ (法律等的)精 神,本意/ 氣魄,氣概;志氣;勇氣/ 心意;念頭'這些意思
不覺得很有意義嘛~~~~~~~~
雖然B Spirit已經很多人用了可是管它的XDDDDDDDDDDDDD
還是妳們覺得繼續叫口愛的NEVERLAND就好?XD
給我點意見吧>__________<


8 則留言:

  1. B Spirit不錯~~~~~~~~~~
    但是又有點捨不得NEVERLAND(!!!) XD

    回覆刪除
  2. 然後那個匿名是我 (奔)
    思魚~~~~~~~~~~~~ (遮)

    回覆刪除
  3. B Spirit!!!!!!!!!!!!!!

    我都一直在偷關注=))沒留言而已(喂)

    回覆刪除
  4. 我我我我ˇˇ
    我喜歡NEVERLAND欸<3<3
    雖然說B SPIRIT也不錯
    但我覺得NEVERLAND比較有想像空間(?)
    有種虛幻飄渺未知的感覺~
    (個人意見拉)

    回覆刪除
  5. 比起來我可能比較喜歡NEVERLAND耶
    (育齊微弱的意見:O不能幫上什麼忙阿~~)

    回覆刪除
  6. NEVERLAND讓我覺得這個blog是屬於你自己的空間
    你想打什麼就打什麼
    B Spirit倒是讓我覺得有整個專注於寫塊逼他們意思

    我自己覺得啦XD
    我都很喜歡喔:)

    回覆刪除
  7. B Spirit不錯阿有個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