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111015 Block B出道半年!!!!!!!!!!!!!!!


唉咕時間真的過好快
感覺才剛認識塊逼不久沒想到就已經半年了
雖然沒有一出道就開始擔
可是現在對他們真的是愛到走火入魔那樣LOL
然後因為我太想睡覺了所以我把本來想好的感性告白都忘光了ORZ
一週年在感性吧...XDDDDDDDDDD

然後
每個重大的日子都會有活動
所以今天當然也有yaaaaaaa
本來想用愛心特輯
可是你們也知道這群小混蛋哪是會做那種事的人XD
所以決定換成Block B的Couple特輯 請歡呼!XD
但我圖不多所以請不要抱太大的期待lol

第一個當然要用我最愛的ZiKyung開始囉ㅋ

♡ ZiKyung ♡


BONUS+
其實我只是純粹想放一下這個而已哈


B-Kwon ♡


BONUS+


♡ TaePyo ♡



♡ 2Ji / ZIP ♡


BONUS+


♡ Jaeil


BONUS+



♡ U-Kyung ♡

BONUS+


♡ TaeCo ♡

BONUS+


♡ ParkPyo ♡

BONUS+


♡ B-Kyung ♡


♡ JaeKwon ♡

BONUS+


♡ JaeCo ♡

BONUS+
 


完!


想再看的話請等下一個重要日子!XDDDDD
然後有些CP的圖我忘記存去哪了所以沒有貼哈
有些影片忘記叫神馬所以也沒貼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