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太一] 釜山簽名會後記之零距離李太一..

CR : 박경@bestiz + kroongho@Tumblr
轉載請註明皮啾跟帶走上面來源ㅎㅅㅎ
原版後記

✮✮✮看皮啾版後記前請先點開原版後記然後開第八個音頻✮✮✮

-


ZICO篇

宰孝篇

B-BOMB篇

P.O篇

-


太一 : Hello~

*一隻蟲飛過去*

BBC : 喔喔喔 那是什麼啊

太一 : 呵呵ㅋㅋㅋㅋ

BBC : 歐霸知道花太一歐膩嘛?

太一 : 嗯?

BBC : 花太一歐膩!

太一 : 啊啊啊啊 我知道~~

BBC : 帶面具的那個~

太一 : 什麼? 喔對她有帶面具?

BBC : 喔為?為? 
你不知道..你還說你知道..!
其實你不知道可是假裝知道?

太一 : 啊啊啊不是這樣的;;
我真的知道她;;
帶著眼睛掉出來的面具那個嘛~

*BBC呆掉了 應該XD

太一 : 我應該要幹嘛?

BBC : ?

太一 : 骷髏?!

BBC : 嗯

太一 : 我很會畫骷髏~~

BBC : 歐霸我渴了

太一 : 啊真的嘛?

BBC : 對

太一 : 嗯..我給妳飲料..

*太一尋找飲料中*

太一 : 啊這是我剛剛在喝的

BBC : 我喝的時候不會碰到的

太一 : 啊啊啊

BBC : 哈哈哈

*朴瓜飯應該走了可是她先看了她的手機*

太一 :嗚哇嗚哇妳把它錄下來了喔好神奇

*雖然後面他們還有講話可是BBC不小心按了暫停所以音頻結束!XD*

BBC : 嗚哇嗚哇神奇?
ㅋㅋㅋㅋㅋㅋㅋ
(學了太一中XD)

太一 : 餒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朴瓜飯真的要走了可是太一抓住她的手臂很認真的說*

太一 : 還有 很漂亮~

BBC : 餒?

太一 : 笑聲

BBC :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

鯊魚喝過的飲料A______A
太親切了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