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111016 有權Cyworld更新

CR : BLBINTL

出動

-

嚇你要康貝了嘛?!!!!!
我以為至少要一個月說
看你PO的整篇都在說對不起整個很心疼
我相信那些BBC一定有看到你的反省
所以不要在道歉了好嘛ㅠㅠ?
期待看到你繼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13 則留言:

  1. 是醬油事件嗎?
    可以跟我說一下粉絲怎ㄇㄌ嗎

    我不太清楚可以說一下嗎
    拜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不是因為醬油雞XD
      可是如果你想了解醬油雞事件我還是可以講給你聽~XD

      刪除
  2. 那跟我說一下嗎~~~~~~~~~~~
    有權到底有發生哪些事><~~~~
    跟我講一下跟我講一下(磨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醬油雞事件其實只是韓國的BANA..大概是想挑撥兩家飯之間感情的人開始的
      就因為在MU第四集 交換食物那集~
      B1A4不是要求要醬油炸雞~
      可是因為那時候已經很晚了所以塊逼找不到醬油炸雞
      所以他們異想天開的買了雞肉跟醬油想自己做XD
      結果..就被韓國BANA拿來說他們對紙張不好什麼的
      安宰孝跟有權都有出來道歉..
      真英也出來說兩團相處的很好叫粉絲不要攻擊他們~
      後來事情就慢慢淡了~

      其實真的沒什麼~XD
      Block B跟B1A4,BANA跟BBC都相處的很好~
      而且經過這件事塊逼也學到教訓變得更成熟了~
      所以~happy ending!XD

      刪除
    2. 然後...這篇文講的事....在公開的地方講不好XD

      刪除
  3. 喔喔知道了
    那集我有看到==
    把醬油直接到上
    但是只是愛玩開個玩笑而已吧
    現在我變成塊逼的飯了XDXD
    期待他們第2張一定大發大發XD
    ---
    謝謝妳不離不棄滴回答我的問題,謝謝XD!
    (^з^)-☆(^з^)-☆(^з^)-☆(^з^)-☆(^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BANA都覺得這件事是惡意搞出來的
      因為大家看完都沒怎樣
      過了好幾個月才突然有人跑出來這樣說T__T
      還好最後沒有鬧太大>__<

      哈哈不用跟我說謝謝~
      解決了妳的疑惑才是最重要的~XD

      刪除
  4. 哈囉你好
    我最近看到這個網誌 我覺得很不錯很難找到這麼詳細關於Block B的...
    目前正在補進度中><
    我也是非常hardcore的BBC哦XD
    其實我成為BBC也很久了但有一件事真的困惑我很久
    就是我真的不知道有權怎麼了QQ

    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麻煩親告訴我嗎><
    (總覺得身為BBC不知道真的不行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該怎麼說呢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手環事件(?) 大概十月初的事吧
      有一位很愛有權的BBC送了有權一條手環
      但那個BBC發現有一個常常在推特跟有權聊天的女模(練習生)帶著那條手環
      韓飯間就開始流傳有權有女朋友(事實證明是有沒錯XD)
      可是讓韓飯更生氣的是..有權那時候出來說他把手環用不見了......
      所以粉絲們就很氣他說謊騙人
      那位送手環的BBC氣到決定脫飯
      有權那時候被停止活動一個禮拜 也因此少了很多粉絲

      就這樣XDDDDDDD
      不知道有沒有幫到你>____<

      刪除
  5. 啊~~真的啊><
    謝謝你啊完全有幫到我><
    也感到很抱歉你明明不方便公開講昨天忘記留個mail之類的讓你活生生在這裡講出來QQ

    這件事實在納悶超久真的萬分感激你無私回答!!
    所以....有權有女朋友!!!!?(也轉太快)
    是跟練習生交往嗎><
    (其實我本命也是禹智皓啦XD)←那還問這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
      反正都過這麼久了XD

      根據我的調查(?)他們似乎沒有分手XDDDDDDD
      現在好像還是很甜蜜蜜A_______A
      不是BNS的練習生喔~

      刪除
  6. 啊~~我實在太誇張了
    竟然完全不知道有權有女朋友!!

    謝謝你告訴我QQ
    但親是怎麼調查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在10月後才開始追的話不知道蠻正常的XD
      他們現在很低調A____A
      一直都有在注意XDDD
      還有上次有人拍到金有權手機畫面是女朋友
      所以就知道他們還在一起=_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