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超級超級超級重要的兩件事!!!!!!!!! (?)

開玩笑的ㅋ
其實都是一些沒用的事(?
可是還是看一下啦拜託(無辜懇求臉)

第一個是~~~

我想幫部落格換名字!!!!!!!

像韓站他們不是都有很特別的名字~
然後上網咕狗一下就可以找到醬~~~
我也想要有別人看到就知道是我的名字~~~
可是我想不到嗚
要取跟塊逼有關係的名字嘛?~
還是取跟皮啾有關係的名字~(不必
快提供我一點意見XD
我真的很需要幫助嗚嗚

-

然後第二件事是~~~


似乎有韓站的人偷偷來看我的部落格ㅋㅋㅋㅋㅋ
我要紅了~ (不

前幾天是韓國的今天是海外的
最近跟BBC真有緣ㅋ


7 則留言:

  1. 皮跟塊逼 (合成的阿 也不錯)
    只是我不知道 要取什麼XDD

    毆~~韓國BBC ~~~~(尖叫)

    BY 玉米毛

    回覆刪除
  2. 要取跟block b有關的嗎?
    可是不是有時也會放其他孩子的消息?

    回覆刪除
  3. To楊
    名字是個萬惡的東西嗚嗚

    To幼
    我放棄紙張了嗚
    紙張家的論壇都很棒根本就不用我XD
    而且來我部落格的都是為了塊逼來的
    所以乾脆將錯就錯..XD

    回覆刪除
  4. K-Lover's wonderland<3
    想到的都是英文~,~(欸)

    回覆刪除
  5. B-WON !!!!!!!!!!!!!!!! (靠走開)

    回覆刪除
  6. 結果都是B神馬的XD
    其實我剛剛有想到B-Spirit可是好像很多人用了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