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請歡呼!!!!!!!!!!!


塊逼的第二個基地蓋好了:-D

B Spirit Go Go Go

那裡是官咖跟CY的地盤XD
因為某人很懶不會馬上更那些所以決定找個地方放
這樣我就可以調發文時間XDDDDDDDDDD
然後又可以滿足某人想要B Spirit這名字的慾望
可是還沒補完現在正在慢慢用XD
如果可以應該一天補一篇~
BUT!!!!!!!!
你們也知道我中英文都不太好................
所以翻錯的話請原諒我嗚

1 則留言:

  1. !!!!我是搶到頭香的意思嗎
    恭喜開站嘍

    皮啾英文很好啦
    比起我連英文都看不懂的
    有中翻更好嘍

    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