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P.O&KYUNG] Synnara中心簽名會後記之慌張的雙胞胎BBC Pt.2

CR : 혹시나해서하는말인데@bestiz + B on the BLOCK
轉載請註明皮啾.帶走以上來源


原文

雙胞胎後記 Pt.1

✮✮✮P.O的音頻是第五個,KYUNG的是第六個✮✮✮

 -


BBC : Hello~

P.O : Hello~?

BBC : 我妹說她沒有換本命~她說你是最棒的ㅠㅠㅠ!

P.O :  她明明就有換~~~

BBC : 那會是誰? 新本命是誰?

P.O : 妳不是姐姐?

BBC : 我是姐姐~ 妳覺得我妹妹的新歡會是誰?

P.O : 我想想...Infinite?

BBC : 嚇!! 等一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P.O :  我猜對了ㅋㅋㅋㅋ?

BBC : 不是啦~ 那只是個玩笑~~~ㅠㅠㅠㅠ

P.O跟KYUNG說 : 她妹妹爬牆去Infinite那了...

KYUNG : 嚇...ㅠㅠㅠ 

換第六個音頻!

KYUNG : 嚇~~Infiniteㅠㅠㅠㅠㅠㅠ

BBC : 沒有啦! 沒有啦!!ㅠㅠㅠ 不是我 是我妹妹!!ㅠㅠㅠ

KYUNG : 我只是說說而已 可是好像沒必要!? ('我只是說說而已(?)'是BBC在bestiz的名字)

BBC : 對ㅠㅠ!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KYUNG啊 那不是我嘛?ㅠㅠㅠ

KYUNG : 名字!

BBC : 你可以寫'☆☆啊我愛你'嘛 一次就好ㅠㅠㅠ

KYUNG寫了'☆☆啊'然後把筆放下用兩隻手捏(?)BBC的臉頰
像這樣↓

BBC : 拜託 拜託 KYUNG啊拜託

KYUNG摸了BBC的頭 輕捏一下之後把臉靠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