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111025~26 Block.B推特留言


CR: B on the BLOCK 


太一 : 여긴 안동. 
열린음악회
하러왔다 8시 본방이라 대기중인데 너무 춥다.. 
이따가 무대하다가 추워서 입이 돌아가버리면
어떡하지 아직도 한시간반 남았어..망할
在安東.
要在一個公開演唱會表演.
表演八點開始所以我們現在在等可是好冷喔..
如果我在表演上冷到嘴唇凍僵怎麼辦
還有1個半小時..該死

-

太一 : 오늘 없을줄알았는데
몇몇 태일플카와 BBC 분들이 보여서 넘 좋아써요..
추우신데 와주셔서 감사합니당.ㅋ
완전 추웠죠ㅡㅡ?
나도 죽을뻔...
我不覺得我今天看到什麼了
可是我很開心看到一些太一的牌子跟BBC..
謝謝你們就算很冷還是來了.ㅋ
真的很冷對吧ㅡㅡ?
我也以為我要死了...

宰孝 : 죽 죽을 죽죽을 닭쵸
*不能理解的語言XDDD

-


宰孝 : 연예순위공작단 볼수잇는 방법없나..궁금해죽겟네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看到Entertainment Ranking的秀..我好奇死了

-

太一 : 12시 짠!
오늘은 저희 매니져 종환이형과 팬매니져 미혜누나의 생일이에요!!
다같이 축하를!!!!!
종환이형 미혜누나
12點了!
今天是我們的經紀人鍾煥哥跟粉絲管理미혜姐的生日!!
讓我們一起祝他們生日快樂吧!!!!!
鍾煥哥 미혜姐

-

鍾煥 : 고맙다 제군들!!ㅠㅠ
謝謝大家!!ㅠㅠ

-

KYUNG : 캘린더촬영때!
在拍我們的年曆!

-

宰孝 : 졸린 눈을 치켜뜨며 재방사수중
張開我想睡覺的眼睛看重播

-

KYUNG : 날이추워졌는데 감기조심하세요.
아프지말고.
最近天氣變更冷了 要小心寒冷(?).
也不要生病.

-

BNS : Last week

-

趙PD : 謝謝星光燦爛的夜晚的PD, 工作人員, 跟Younha
我從小學就是星光燦爛的夜晚的粉絲
所以對於我們能當整整兩個小時的來賓我感到很榮幸
我們會更努力的^^

-

宰孝 : 아 답답하다 소리지르고싶다
 啊 好挫敗(?) 我想大叫 

-

ZICO : 하아압 ㅜㅜㅜㅜㅜㅜㅡ
이제부터가 지짜 앨범작업 흐엉
哈啊啊 ㅜㅜㅜㅜㅜㅜㅡ
現在才真正的開始專輯製作
-

太一 : 시끄러운 퇴근이다 ㅋㅋㅋ
結束工作 好吵 ㅋㅋㅋ

-

宰孝 : 跟太一志勳一起玩跑跑卡丁車(?) 我們把藍色的彈珠放在路上當處罰(?)
現在已經是早上八點了ㅋㅋ  
最後是志勳最後一名ㅋㅋㅋ
啊這真的超級好玩 

-

KYUNG : 찬이 서울예고 합격 축하!
앞으로도 플륫 더 열심히 불길!
자랑스럽다!
恭喜燦通過首爾藝術高中! 
希望你能更努力的玩長笛!
我為你感到驕傲!
KYUNG : 찬이는 제 남동생이에요ㅋㅋ
燦兒是我弟弟ㅋㅋ

宰孝 : 이열
嗚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