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ZICO] 禹媽媽05年前CY留言


Cr: 媽媽CY + BLBINTL
中翻: 皮啾.

-

0428 禹媽媽生日粗咖嘿!!!!!!!!!!!!!!!!♥

-

我可愛的... 第二個王子^^

我的二兒子智皓^^

我在扶養過程中吃了許多苦的兒子...

心臟手術跟先天性氣喘... 還有疝氣

這些刻苦艱難的時刻你都安然度過... 我令人欽佩的小將軍!!!

我承諾過... 在那天... 智皓躺在手術台上的那天... 我真的跪下了...

'拜託... 救救他吧... 我會好好扶養他的... 真的 如果你這次救了他... 我會毫無貪婪的養他... 我會按照你的意思養大他們...
所以 拜託... 不要帶走他...'

這就是為什麼... 我能得到我可愛的兒子智皓...

當然... 因為智皓지석也很辛苦 (지석是泰允以前的名字)

讓我們一起健健康康的活著... 同時愛著~~~

-

就像禹智皓說的
吃越多苦就越容易成長
雖然過程很難熬
但辛苦過後的果實總是更甜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