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後記] 110917 釜山簽名會之霸道男人박경씨XD





找不回原來的網址T___T
轉載請註明皮啾喔( ´ ▽ ` )ノ

경 : (盯著BBC五秒)
BBC : (看回去然後對Kyung的帥氣感到很驚訝)
경: 妳為什麼這麼久才來!
BBC: (嚇到往後退了一點)
경 : 我以為我會因為太想妳死掉!
BBC : (嚇到不敢說話)
경 : 為什麼 為什麼? 妳是在害羞嘛?
BBC : 嚇.. 我忘記怎麼講話了
경 : 為什麼!! 妳明明就跟我旁邊的團員聊的很開心
BBC : 嘻嘻
경 : 妳的名字是? 한나 妳是한나對吧?
BBC : (點頭)
경 : 妳為什麼這麼害羞!
BBC : 我..我平常不是這樣的T___T
경 : 那妳為什麼這樣對我? 是因為太喜歡我嗎?
BBC : (點頭)
경 : 看著我!
(兩人對看)
경 : 下次見面要記得多講一點話! 下次見!
BBC : 毆霸 我可以跟你握手嗎?
경 : (緊握) 掰掰~~~

-

不知道在演哪齣XDDDDDDDDD

每次都在簽名會欺負BBC
壞人A_________A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