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120414 Block.B給BBC的信!!!!!!!!!!!!!!!!!♥


中翻: 皮啾( ´ ▽ ` )ノ



有權: BBC ♥ Thank you so much

ZICO: 你們的存在已經大到不能只用粉絲來形容! BBC! 總是感到很抱歉也很感謝! 我愛你們!

太一: 已經1年了. 我根本不知道這段時間是怎麼過去的.. 我們一定會回報所有在我們身邊幫我們加油打氣的BBC的.

KYUNG: BBCs! 這一年間過的很愉快! 我們要一起長久的走下去喔~我愛你們♥

B-BOMB: 真的謝謝你們從一開始就一直陪伴著我們到現在 我們會以展現出我們更好的一面去回報你們一直以來所給予的愛 Love you BBC

宰孝: 我們會更努力的 付出我們的所有 所以請愛我們愛很久很久喔 給我總是很感謝的,帶給我快樂的粉絲們!

P.O: 你們從我(年紀)的一字頭看到二字頭了 所以我希望你們也能從我的二字頭看到三! 請一直陪在我們身邊幫我們加油ㅋㅋ

-

親愛的一週年快樂♥♥♥♥♥♥♥

#BlockB1Year Proud Of Block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