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後記] 120420 美國男飯超詳細後記Pt.1



原文
中翻: 皮啾

呵呵我照翻喔A_____A
可是改了一些 比較好懂XD

-

Part1 因為我很累而且大概兩個小時後要起床(所以先打這些).
為了那些想知道我跟Block B交談內容的人而打的. 我後來會把剩下的補完 :-)
如果我的文法有錯或是感覺沒有詳細描述請見諒.

跳過昨天早上發生的事直接切入正題哈哈.
所以~我昨天早上10點在接待員叫我在這禮拜的某天再去一次的情況下結束了拜訪BNS的旅程,
但這已經讓我的旅行開始有了亮點(這好難講XD).
我小心的走進去 跟同樣的接待員打了招呼~
我真的感到很高興不是別人又是她, 她不會因為尷尬逃避~
在她身後有四個中年男子在交談著 他們看了我一眼後就繼續他們的話題了.
她說我來的正是時候因為他們剛要離開
她剛說完這句話我就聽到在我右邊的門打開了
然後看到敏赫邊盯著我邊關門.
我瞬間僵硬的站在那 因為..嗯..holy shit (太驚訝的意思XD) 是B-BOMB欸!
我找回理智趕快像他鞠躬然後結巴的打招呼.
他也跟我打了招呼 像個普通人正常冷靜的打招呼.
當他剛正打完招呼 門又打開了 宰孝走出來 一樣也盯著我看.
我們同時向對方打招呼, 這次因為有敏赫的經驗後 我沒有結巴或好像有妥瑞氏症一樣(他應該是說抽筋吧XD).
在宰孝出來後 他也出來了! 他關上身後的門..是有權, 同性裡我超愛的男人.
當他往我這看時 我又再次結巴和抽筋了.
宰孝應該已經跟他說了什麼 因為有權是帶著微笑的走出來.
但在他看到我後他的笑容不見了 他好奇的看著我 然後我很蠢的向他打招呼 他也跟我打招呼.
我們安靜的站在那一段時間 但沒有像某些人想的會很尷尬. 看起來很..猶豫.
在接待員告訴他們"這就是我跟你們說過的 上個禮拜的那個粉絲"前他們看起來有點僵硬.
在她剛講完 宰孝就看了我一下 然後猶豫的問她"這個男生是粉絲?"
我開始笑因為我發現他把嘴巴張大張超久的XD
我想我的笑打破了尷尬 他們看起來比較沒那麼拘束了.
敏赫說他本來也不相信,因為我的穿著 (我表妹有警告過我這會發生可是我不聽 看來她是對的LOL)
宰孝跟男孩們講完了某件事 然後開始自我介紹.
宰孝變成說"Yo! Do U Wanna B?"的那個 他們對我一個人打招呼 然後我又說了一次Hello.
宰孝還為其他四個團員不在道歉, 但沒關係因為他們是Block B裡比較好的那一半XD
我笑了然後說沒關係~ 但很白癡的忘記問他們在哪.
敏赫說智皓一定會很傷心 因為他真的很期待遇到從美國來的粉絲.
然後他問了我是從哪來的 我說"LA" 他們就好笑的awww LOL
他說LA是ZICO最想去的地方.
我問他們ZICO是不是喜歡英文 他們全部都很肯定的說對XD
敏赫說"智皓只要可以就會試著講英文練習.
每次他在公開場合發音不標準 他看起來會很像無所謂但其實不是這樣的~
他回家就會對自己的爛英文感到不好意思."
我跟他說"大部分的海外飯都覺得ZICO口齒不清的英文跟發音不標準很可愛,
粉絲們都覺得他努力試著講英文的時候超可愛的."
我猜有權被戳中笑點了因為他笑到停不下來.
宰孝問說如果他做一樣的事他的粉絲數量會超過ZICO的嗎 然後就開始講"Hello! 宰孝 No.1! Yes! Wow!"
他在說的時候敏赫的表情好有趣. 他看起來感到很丟臉 難為情 還有對他的各種失望XDDDDD

-

可信度---不知道XD
我是相信啦可是好像很多人覺得他在編故事A___A
反正翻譯順便練一下英文XD
明天要考試XDDDDDDDDDDDDDDDD

禹智皓我們趕快見面吧O  3  O

Pt2 Pt3心情好在看看(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