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 Block.B出道一週年應援

大家早安(?!?!?!?!?!
我是皮啾( ´ ▽ ` )ノ
相信各位BBC一定都知道男孩們出道一週年的日子快到了對吧~
我跟FB上的親咕們想了好久好久都想不出要怎麼慶祝
結果!!
親咕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就是
大家一起以block.B的名義捐錢到慈善機構那些的
然後開出証明後在寄去韓國給他們
不覺得這個禮物很有意義嗎?!?!?!?!?!
所以我們在FB上開了一個活動
如果你們有興趣金錢能力範圍又許可的話
請一起參與這個應援活動吧!!
捐錢金額沒有底限 看你們願意出多少就出多少~
如何匯款請看活動專頁XD
活動期限暫定一個月!

***我們絕對不會捲款逃逸的XDDDDDDDDDD

真的願意又能負擔的人在參加喔!!

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喔~~~


12 則留言:

  1. 那個,不好意思,網址點進去沒有辦法看到活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可是我看可以欸TAT
      你有登入Facebook嗎>___<?

      刪除
  2. 摁我有登唷:>
    點進去的時候,活動是我自己的活動頁面((>д<))
    還是可以以活動名稱去搜尋活動呢:O

    回覆刪除
    回覆
    1. Block.B 一週年慶祝活動 <活動名稱
      如果不行的話給我妳FB我邀請妳XD

      刪除
  3. 那就麻煩版大了TT
    不好意思一直麻煩妳>_<

    回覆刪除
  4. 我有參加活動然後有好友邀請妳呦T_T
    Chain Huei Yu是我┌(○´3`)ノ"

    回覆刪除
    回覆
    1. FB吃通知T____T
      打開才看到有邀請OTZ
      爛FB T___T

      刪除
  5. 對了,那個FB在名字的網站連結,版大謝謝唷>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為什麼我打開都是到我的FB OTZ
      https://www.facebook.com/pijuuuuu <加我吧XD
      辛苦了Q

      刪除
  6. 不好意思一直麻煩版大,謝謝你唷,你也辛苦了>__<

    對了,之前就一直有在看版大的網站,我很喜歡,請繼續加油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XD
      妳是剛加我的那個嗎XDDDDDD

      謝謝喔>_____<
      以後會更努力的A___A

      刪除
  7. 摁是的:D
    那就麻煩妳了:)

    謝謝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