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120214 Soompi專訪中翻~



-

中翻: 皮啾( ´ ▽ ` )ノ


ZICO: What's Up Soompi People!
         Do U Wanna B? Block.B! 大家好我們是Block.B!!

MC: 歡迎Comeback~ 你們看起來真帥! (MC一直講錯XD)
      你們的猩猩舞變得很流行欸! 你們感覺怎樣?~

ZICO: 我們感覺很棒~ 妳知道怎麼跳猩猩舞嗎?

(猩猩舞示範中)

MC: 你之前是用雷鬼頭 現在是金頭髮 你比較喜歡哪個?

ZICO: 雷鬼頭很痛...
         我個人是很喜歡那個髮型, 如果它沒有傷害我的頭皮我應該會繼續用
         可是我必須換髮型來保養我的頭髮

-

P.O: 麥克風在這~~!

MC: 我們一起用吧!
      你的聲音跟TOP的很像, 你應該蠻常聽到這個的 對吧?

P.O: 嗯對 我很常聽到. 可是TOP前輩有他獨特的魅力.
      我還年輕 所以才有這樣[低沉,沙啞]的聲音.
      不覺得這魅力意外的很有吸引力嗎?

MC: 嗯當然囉!

P.O: 我有魅力嗎?

MC: 當然 你超有魅力的!

P.O: 那給我一顆心或Wink.

MC: Wink嗎? 哈哈
給你一顆心怎麼樣 哈哈
那你的模範(榜樣)是誰?

P.O: 美國的一個Rapper, 叫Rick Ross.

ZICO: Bigger than life~

P.O: Bigger than life!

-

MC: I heard that a lot od people compare you to a cucumber because of you long face.
      (我聽說很多人因為你的臉很長所以把你比喻成黃瓜)

KYUNG: 啊 yeah...

MC: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at?
      (你有什麼看法?)

KYUNG: 啊 其實是我開始黃瓜這個對照的..那是我的綽號
            而且黃瓜不是壞傢伙, 是個很可愛的小東西
            妳喜歡黃瓜嗎?

MC: 嗯我真的很喜歡!

(KYUNG跟MC擊掌XD)

ZICO: 謝謝Soompi的觀眾們! 我們是Block.B!
         Do U Wanna B? Block.B! 謝謝大家~~~

-

聲音怎麼都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