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just wanna say sth......

不想輕易放棄
不想被當成三分鐘熱度的人
一時衝動的開了部落格後才發現我想的太簡單了
有時候感覺用的好心酸可是又放不下
每天都想來更可是因為功課所以只能空想
當初還信誓旦旦的跟妳們亂開支票
結果現在卻不能真的給你們什麼
然後我中文又越來越爛
..............
不知道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了ㅠ_______ㅠ

i know im not perfect
but ill try to do as much as i can
give me just a little more time, okay ;_____;?

-

喔還有
不管是在FB還是部落格
我都不是故意不回留言的ㅠㅠㅠㅠㅠ
只是我真的不是很會講話的人.......
其實我在現實越來越自閉了XDDDDDDDDD
妳們的留言我都有看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TATTTTT
真的很對不起嗚嗚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