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111112 Starry Night翻譯

CR : B on the BLOCK
轉載請註明皮啾TATT





- 92LINE沒有去考大學入學考是因為他們想把注意力集中在音樂上

- 在廣播間最喜歡的歌
   KYUNG, 宰孝 ➜ Wonderful Girls - Girls Girls
   ZICO ➜ Tablo - 밑바닥에서 (Feat. Bumkey)


Younha : 你們上禮拜是怎麼渡過的?

Kyung : 因為ZICO一整個禮拜都不在所以我真的很孤單

ZICO : 我最近去愛爾蘭看了EMA頒獎典禮

Younha : 哇 真酷!

Kyung : 他遇到Bruno Mars前輩

ZICO : 嗯 我遇到了Bruno Mars, Jessie J, LMFAO, Katy Perry, 還有其他人.
          不只我感受到海外的文化,我也展現了我的瘋狂給他們看.

Younha : 你一定有展現你全部的瘋狂才能齁

ZICO : 嗯 大家都用奇怪的眼神看我因為我很明顯的是亞洲人可是我一直用英文到處亂跑亂叫

Younha : 怎樣的英文?

ZICO : 像是他們會在中場時間放MV
          有Kanye West跟Jay-Z的,所以我就跟著他們的音樂唱的很大聲.
          大家都在看我可是我還是不管他們的繼續享受我的音樂.

Younha : 我以為你只有對韓國人來說很奇怪,可是現在我覺得你對外國人來說也很奇怪了.

ZICO : 對


Younha : 那Kyung上禮拜過的怎樣?

Kyung : 我過的很好

Younha : 你的頭髮顏色看起來好像變深了. 你染黑了?

Kyung : 嗯 我還是很年輕的. 可是它不會這樣很久. 我將會有很巨大的改變.
           我覺得是時候該改變了, 請期待吧

ZICO : 還記得我出道那時後的鳳梨頭嘛?
          我聽說他接下來要用那個造型.
          我們的造型會一個一個傳下去.
          Kyung做完鳳梨頭造型後下一個會是宰孝.

Kyung : ZICO用那個造型時, 只有他的頭髮是鳳梨.
           可是如果我用那個, 我的臉也會是鳳梨...


✿ 
ZICO : 從愛爾蘭回來後 我發現敏赫哥一直在裝酷.

Kyung : (嘆) 認真的說 他真的越來越嚴重了.
           就算他只是坐著他也會把手插在口袋裡的翹腳, 然後用45度角來看人

Younha : 好酷...

Kyung : 呃? 什麼?

Younha : 聽起來好酷...

Kyung : 然後他睡覺也一定會帶著帽子

ZICO : 對 就算我們在家他也會打扮

宰孝 : 他洗完澡出來都會裸上半身, 然後用投籃的姿勢把衣服丟到洗衣籃.

ZICO : 如果他投中了, 他就會'NICE!'

Kyung : 然後早上起床他會來餐桌這問說'我的Breakfast呢?'
           他還要我們幫他做西式的早午餐,像炒蛋跟培根.


✿ 
Younha : 你們都是怎麼存錢的?

Kyung : 我真的存不了錢. 如果我身上有錢, 我是那種要出去把它全部花光的人.
           我會買東西給我朋友然後空手回家.

Younha : 哇 我應該多跟你出去的!

Kyung : 只有我有錢的時候(笑)
           如果妳在我很窮時候跟我出去, 我會騙光你的錢

宰孝 : 我覺得我很不會管理我的錢. 如果我有錢, 它絕對不會留在我身上超過一天.

ZICO : 他很喜歡一個籃球隊叫Lotte, 然後他們最近出了一個很貴的項鏈大概要1200台幣XD
          他毫無猶豫的就買了.

宰孝 : 我的Lotte項鏈怎麼了! 你是在毀謗它嗎?

ZICO : ...

ZICO : 好啦Lotte fighting! Lotte fighting! 大家都為Lotte歡呼!

Younha試著幫宰孝說話XD

ZICO : BlahBlahBlahBlahBlahBlahBlahBlahBlah
          不要護著宰孝哥, 妳每次都護著他.


✿  
Younha : ZICO你不喜歡我給你的Pepero巧克力棒嘛? 你沒有吃完

ZICO : 吃到一半前還沒差, 可是在吃就覺得太多了

Younha : 宰孝說很好吃. 看 他快吃完了!

ZICO : 妳沒看到他是硬著頭皮吃完的嗎?

Younha : KYUNG也沒吃完.

Kyung : (油膩腔調) 我吃的不是妳給的Pepero巧克力棒, 我在吃的是從妳的心收到的禮物.

Younha : 不錯! Kyung最棒了!

宰孝, ZICO : .........


ZICO : 我最近晚上都是在公司度過的, 所以我很少回宿舍睡覺.
          我聽說我的床變成Kyung專用的衣櫥了.

Younha : 這是怎麼回事, Kyung?

Kyung : 我之前有真的跟ZICO講過這件事.
           我問他我可不可以把他的床當衣櫥因為他都不在家.
           我覺得他的床太乾淨了, 只有一隻Hello Kitty睡在他的床上..
           我是那種不能接受乾淨的人, 所以我決定把它弄亂.

Younha : 現在有多亂?

Kyung : 一點點.
           可是我們的清潔大媽每個禮拜都會來整理, 所以我真的很難把他的床維持在很亂的狀態.

(笑)

Kyung : 我還有一件事要說.
           在另外一個節目我提到因為我沒有內褲所以我都穿敏赫哥的.
           在那之後我收到很多內褲, 然後不久後我就發現P.O穿著我的內褲.
           我跟他說' 嘿 那些是我的欸! '
           他就回嘴說' 哥 這些是我的. 大家都知道這些是屬於我的. '
           志勳啊 那些內褲是我的.

ZICO : 有一天我也發現我最喜歡的內褲在他的購物袋裡...

Younha : 為什麼你們要對內褲這麼執著?

Kyung : 是那個細節! 當你舉起手時看到褲頭的那一瞬間! (?)

-

3 則留言:

  1. 請問~因為你這裡都有翻譯~想詢問有關一系列BLOCKB的影片叫做Special Interview 在youtube上找到的~想知道在聊什麼~
    開頭就是團員在互相畫對方的素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RFwlXz4mss&playnext=1&list=PLEpNASyHC9JXwQ9_hAVamUTn1QUXoQn4B&feature=results_main
    ZICO畫得好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翻過一小部分的XD
      http://pijuuu.blogspot.com/2012/03/block-bdvd.html
      因為影片很長所以想說等專業的人翻XD
      我平常也是靠英文翻譯 不過他們好像沒有翻到interview的樣子...

      刪除
    2. ZICO以前是學素描的所以畫畫很強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