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111105 Starry Night翻譯


CR : B on the BLOCK
轉載請註明皮啾TATT




- 最有自信的身體部位
  Kyung ➜ 臉的下半部
  宰孝 ➜ 背面
  ZICO ➜ 豐滿的嘴唇

- 宰孝在做錯事後會送女朋友禮物

- Kyung對自己的身高有自覺所以喜歡比較矮的女生XD

- Kyung的身高其實不是176(個人檔案上說的)
  他說他每次康貝就會減掉1公分直到變成他真正的身高XD


Younha : 你們今天都帶著完整的妝欸

ZICO : 嗯因為我們來之前有photoshoot.
             photoshoot..似乎跟我們不配對吧?

Younha : 你在說什麼 當然配啊.
             沒什麼特別不一樣的,宰孝還是跟平常一樣帥氣.

ZICO : 妳每次都特別守護宰孝 像(((宰孝)))這樣

Kyung : 宰孝是真的很帥氣沒錯 要承認這件事

ZICO : 外貿協會在我們社會似乎還是很盛行

Younha : 所以?

ZICO : 各位 外表不代表什麼.
          一個人最重要的是他們有內涵. 他們的心...

Younha : 你是在暗指自己很醜嘛?

ZICO : 嗯......

Younha : 你媽媽聽到這個不知道會多難過.


Younha : 我在Twitter上看到ZICO正在為製作下一張專輯忙碌著. 你們到哪了?

ZICO : 嗯 我昨天開始Mix了可是出來的結果並不如我所願.
          我今天要在用一次 它完全就是個戰爭..        
          幸運的是其他製作的哥們跟我一起做了更好的東西.

宰孝 : 我也有幫忙.

ZICO : 對 宰孝哥幫了很大的忙.
          我求他待在家,什麼都不要做只要待在家.
          他做到了而且做的很好.

宰孝 : 我是讓ZICO不用那麼辛苦的工作的原因.

ZICO : 妳有聽過'再一次宰孝'嘛?
          有一次他去了錄音室(?)然後他在那待了5個小時...

Younha : 他可能只是想做好吧

ZICO : 通常Rapper都花10~20分鐘,Vocal Line花30~40分鐘.
          可是對宰孝哥 他跟製作人(?)哥踏進錄音室的那分鐘,一場戰爭爆發.
          我們都會跟對方說'終於要開始了' 我們會喝一口水等待真正的開始

Younha : 說不定是因為那個製作人喜歡宰孝的聲音所以想一直聽

ZICO : 他不是那麼閒的人


Younha : 我們有機會在今年看到你們的下一張專輯嘛?

ZICO : 我想這可能有點困難.
          我希望公司能夠給我們多一點時間..因為他們期待我們能夠做出最棒的專輯.
          就算我們有十個分身也不夠.


Younha : 你們有什麼團體間的小八卦要分享嘛?

宰孝 : 我們最近錄某首歌時候聽到鬼了

ZICO : 大家都跑掉了

宰孝 : 我們本來在錄Kyung的Rap然後我們突然從音響設備聽到尖叫聲.

ZICO : 我們還是錄完了副歌然後開始錄Kyung的第二段Rap
          錄音室在那之後變得很混亂可是我們還是找不出那聲音是從哪來的
          那個聲音沒有被錄下來 我們倒回去沒有聽到它.
          是一個女人的尖叫聲.

宰孝 : 那聲音是從麥克風傳出來的.

Younha : 在歌手間有一個流傳很久的傳說
             就是如果在錄音時看到鬼或有什麼不好的事發生就代表那張專輯會大發
             我現在對它真的有很大的期待


Younha : 你們高中時後有捉弄(挑逗?)過女生嘛?

ZICO : 我都沒有跟女生說話. 我只做我自己的事

宰孝 : 我有做過 我對此感到很抱歉

Kyung : 我特別喜歡捉弄我姐姐.
            她真的很瘦尤其是她的腳
            可是後來有變好一點了

Younha : 答應我以後不會在捉弄女生了好嘛?

Block B : 好


Younha : 所以你在高中時後很用功嘛??

ZICO : 我讀書的方法是上MSN騙我的對手去想說我在線上(?)
          我會打有趣的狀態讓他們打給我
          他們每次都問我說我有沒有讀書
          我都會回說像'不我現在跟別人在外面 我放棄考試了(?)'
          然後我隔天考試拿了A.
          這就是我怎麼擺脫那些對手的


Kyung : 你知道在Twitter上如果別人@你你會看到她的頭貼嘛~
            如果你點進去你可以看到放大版的
            我特別的看了一個飯的照片
            然後幾分鐘後我看到ZICO也在他的推特上看那張照片

*大家爆笑XD

Kyung : 所以我就問他'你為什麼要看留給我的留言?'
            他就回說'我只是看看而已'

宰孝 : 兩天後我也看了那張照片

Kyung : 我們會看大家的頭貼.
            如果妳有漂亮的頭貼我們點進去看得機會就比較大 XD

Younha : 在你們這個年紀的男生都是這樣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