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皮啾(?)] 有哪個團會傻到把自己團名寫錯?!!!!!!!!!!!!!



本來不想PO的因為感覺會讓人覺得我在炫耀
可是他們真的太笨了不讓大家笑一下就太對不起他們了(不必

這是我在'就是愛JK'抽中的yaaaaaaaaaa
可能這輩子的好運都用在這上面了吧QQ
真的很感謝QQQQQQQ
然後非死不可的親咕們發現某傻團把自己團名寫錯了
BLOK B是誰啦XDDDDDDDDDDDDDDD
不知道是哪位寫的XDDDDDDDDDDDDDDD
大家都覺得是禹智皓寫的XDDDDDDDDDDDD
好傻好可愛QWQQQQQQQQQ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拿到有缺陷的簽名卻讓我覺得更開心 (?
感覺如果他們很完美那就不叫Block B了醬(笑)

不是命中注定的緣份就是就是愛JK藏有我的粉絲(踹

7 則留言:

  1. 噗原來你抽中了XDDDDDDD
    是海外飯也能參加的意思嗎那下次我也來搶好了(喂

    ................我第一次看到比鄭憨海還蠢的白痴

    回覆刪除
  2. 恩抽中了>________<
    其實我資料還是都填台灣的XD
    可是海外飯也可以參加!!!
    之前就有一個香港飯抽中B1A4的簽名板QQ

    好愛他們的笨QQQQQQ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好可愛啊 XDD

    看上去是Zico的字體 XDD

    回覆刪除
  4. 超笨的XDDDDDDDDDD

    大家都覺得是ZICO!XDDDDDDD
    如果哪天我可以去簽名會我一定要帶去問他!!!!!!!!!XD

    回覆刪除
  5. 羨慕你欸><"
    超級超級羨慕的啦~~

    回覆刪除
  6. 回覆
    1. 嗨XDDDDDDDDDDDD
      妳也在辜狗皮啾嗎XDDDDDDDDDDDDD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