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111102 Starry Night翻譯

CR : B on the BLOCK
轉載請註明皮啾TATT




*翻譯沒有照音頻順序>_______<    


- Kyung上個禮拜向某大學申請了,主修演戲

- 宰孝是韓國的MBC : Mustard(芥末), Banana(香蕉), Chocolate(巧克力)

- Kyung是韓國的驢子 (應該是史瑞克裡那隻XD)

- ZICO是韓國的橘皮組織(?) : "想甩也甩不掉"

- 宰孝的前女友因為宰孝沒有車所以劈腿了, 對象是一個有車的男人

- 聽了Secret的'Love is Move'後
  Younha : 你對Secret有什麼看法?
   ZICO : 祕密


✮ ZICO與Kitty ✮

- ZICO跟Kitty貓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很多人跟他說他們不配然後他也同意..

- ZICO : Kitty啊..
              我有睡覺可是都很早起床. 我有吃飯可是不能消化.
              不知道妳最近過的好嘛.
              我猜..我的雷鬼頭應該跟妳在一起對吧.
              請跟它說我很想它, 還有宰孝哥很快就會去陪妳們了.
              要好好的過日子也要記得吃飯.


✮ KYUNG高中時期暗戀他的數學/自然老師 ✮

ZICO : Kyung真的暗戀過他的高中老師

Younha : 真的? 哪一科的?!

Kyung : 她是我的數學跟自然老師

Younha : 她是怎樣的人?

Kyung : 她短頭髮, 163公分, 53公斤

Younha/ZICO : 你怎麼知道的?!

Kyung : 喔她跟我說的. 她的比例(?)真的很性感. 我真的很愛她.

尷尬的沈默XD

Kyung : 如果妳現在在聽的話 請去我的留言版留言 我會回妳的


✮ 愛偶像出道前的照片是粉絲的義務 ✮

Younha : 網路上有你出道前的照片嘛? 你的粉絲對那些照片有什麼看法?

Kyung : 嗯 它們在網路上到處流傳可是我不在乎.
              我知道它們很奇怪 從我自己的觀點來看也是
              我不覺得我在那些照片裡是帥的
              可是我真的不在乎因為那就是我
              身為粉絲不就應該要連那張臉都愛嘛?


✮Block B都是自然美人 ✮

Younha : 宰孝跟Kyung真的沒有對臉做過什麼嘛?

ZICO : Block B的每個人都是天然的男人 XDDDD

宰孝 : 不 我們裡面沒有人整過形

Kyung : 如果我真的動過刀 妳覺得我還會長這樣嘛?


✮ 賺最多的要犧牲 ✮

Younha : 你們有曾經被拿走什麼東西過嘛?

Kyung : 其實 某個早上我在睡覺, 宰孝哥跑來跟我說'Kyung我從你的皮夾裡拿了一萬(?)'
              我以為這件事只是個夢所以我起床發現我少了一萬時候我很生氣
              結果是宰孝哥的計程車錢不夠.

ZICO : 我的話 如果我出去工作晚了 回家第一件做的事是掛我的衣架

Younha : 你是說掛衣服?

ZICO : 對 然後有一天我發現我掛白T-Shirt的衣架不見了,
            另一件T-Shirt也不見了, 還有一雙鞋子也不見了
            我到處找後就看到Kyung跟宰孝哥沒有跟我說就穿了我的T-Shirt跟那件白T-Shirt

Kyung : 你知道 賺最多錢的人必須有些犧牲.


✮ ZICO的平均成績沒有低於80過 ✮

Younha : 你有藏過你的成績單嘛?

ZICO : 就算我給我媽看我覺得成績很好的成績單她也不會開心
她最常說的是'喔 真的喔?' 她不想介入(?)我的成績

Younha : 你的成績有多好? 給我們個平均吧

ZICO : 平均..我從來都沒有低於80過

Younha : 那真的很高欸

ZICO : 我沒有覺得那樣很好過因為我的標準很高.


✮ 宰孝曾經是全校前40名 ✮

Younha : 那你呢宰孝? 我覺得你應該是很勤奮的那型

宰孝 :  嗯 我以前很認真讀書所以我從來就沒有遇過要藏成績單或什麼的情況

Younha : 你的成績大概是?

宰孝 : 我曾經是全校前40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