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111120 Just Jam Band Live Hiphop Concert講話部份翻譯XD


CR : 32BAR
轉載請註明皮啾TATT




HANHAE : ZICO...我來是為了幫他的.
               距離上次跟ZICO一起表演已經一年了
               我們一起練習時後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

ZICO : 在我們來這的路上他說
          '不管你在台上多麼賣力的跳來跳去, 當我踏上台的那一瞬間觀眾們都會轉向我的'

HANHAE : 我現在沒什麼要多說的. 今天是幾號?

觀眾 : 20號!

HANHAE : 所以24號後的凌晨, 25號, 我待的團體PHANTOM會公開我們的第一個Single.

ZICO : PHANTOM Yo!

HANHAE : 當它公開時, 請以購買來支持...

ZICO : 啊 PHANTOM, 我聽了他們的歌 太超過了.
          真的比Block B的專輯還棒.
          來了的粉絲請一定要買那首歌還有PHANTOM真的是個很棒的團體.
          然後我們現在要表演我們的最後一首歌了.

HANHAE : 是收錄在我的MIXTAPE,我跟ZICO一起唱的"Life Goes On"
               這首歌完我就要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