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

討厭人們總是斷章取義
看了某個部份就認定一切
明明不清楚整件事的來龍去脈
卻講的好像很有道理一樣
沒錯
他那樣講是不對
可是如果你們從頭開始看就會知道他不是那個意思
他只是想解釋他不是以同性戀的角度去講那幾句話
為什麼大家只會盲目的聽從愚昧的人的話然後一窩蜂的對他開砲?
自以為是在幫社會伸張正義的人真是愚蠢至極
真要這樣做的話請先把事情弄清楚後在出來該
不然就閉上你們的嘴
那些批評的話可以造成一個人心裡多大的傷害你們永遠不知道

我不是以一個粉絲的角度來講這件事的
只是真的忍受不了大家這樣看事情

換成以一個粉絲的角度來看
真的心疼到快死掉了
連我不是當事人都這麼難過了
他看到那些話會有多難受我真的想像不到

可不可以放過我們禹智皓?
我願意替他承受那些輿論的傷害
我願意替他贖罪
為了他要我做什麼我都接受
請不要在這樣對他了拜託..............


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對他們
為什麼別人就能平順的走他們的星路而我們塊逼就要受到這樣的待遇?
這世界一點都不公平

2 則留言:

  1. 真的 :(
    心疼的都快哭了~
    就那麼簡單沒什麼的一句話把禹智皓說成那樣...
    真的好過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