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MV] Block.B "난리나(NanlinA)"



這這這..................根本就是Rapper Line的SOLO
連鯊魚主唱的line都比某隊長兼製作人少......
嗚怎麼醬

然後MV其實看的不是很懂XDDD
禹智皓不是救了YeonJu最後為什麼又用手銬銬住她OAO?
Dasom站在後面拿打火機是要幹嘛OAO
請看得懂的人跟我說一下這MV是想表達什麼XDDDDDD

7 則留言:

  1. hi ... i just wanna bout d song at ur blog's side bar ... can i noe wat d song title n who sing it ? :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it's called "라이터를 켜라"!
      from BIZNIZ's "Can I Talk My Sh!t Again Vol2" XD
      n the guy who is sing is Sanchez from PHANTOM!!
      the rappers are BIZNIZ n Young Jay!!

      刪除
    2. Download Link ↓

      http://www.mediafire.com/?4ga05mzg6kvcbi9

      刪除
    3. o...thanx ... dis song is a remake of english version lighter ?

      刪除
    4. yeah~this is cover ver.!XD

      刪除
  2. 嘿阿,大家都看不是很懂哈哈
    不過依我的推測...
    那個"7時30分"應該是基摳他們那群來鬧場寫的打架時間吧?(XD
    因為宰笑看著那個很生氣 我就這樣亂推..
    至於其他的我也是有看沒懂-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是那樣!!!!!!!XD
      禹智皓下的戰帖XD
      可是到女人那我真的看得霧煞煞XD
      這MV真的很難懂XDDDDDDDDDDDDD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