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Block.B的道歉文..



翻譯轉自BlockB家族


ZICO : 對於這次沒有體諒泰國人民因洪水災害所遭受的巨大痛苦
因我不端正的態度和有違常識的言行引起非議 在此真誠的道歉.

我做為一個成人卻對時事完全懵然無知,
發表的言論沒有體諒一個國家的災難和無數災民的心情,真的覺得很丟臉.

整個採訪過程中,跨坐在沙發上、抖腳、和成員閒聊等
這種不是身為個公眾人物應該具備的基本道德意識而該有的姿態
以及不能分辨自由和放縱的界限 未經思考僅為了活躍限場氣氛而未能掌握分寸
在泰國帶給我們國家的形象扣分的行為 是怎麼樣辯解都無法獲得原諒的.

對於我的錯誤, 再次低頭向大家道歉.

因為我無概念的採訪 給尚未痊癒造成進一步的傷害 真的很抱歉.
沒臉見大家.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太一
首先向大家說聲對不起.

在這次泰國採訪前 就有人問過我們 Block.B是不是太過於沒規矩了.
我認為儘管被受權可以在公眾場合展現這樣的一面
不肯聆聽細微的勸告就認為這就是我們的優點一樣行動 最後造成了這樣的後果.
我相信每個成員都做錯了.

看了泰國採訪的影片和飯們SNS的留言還有更多東西,
說實話 我非常訝異.. 我想影片裡的那些人不是我們嗎..
原來我們是以這樣不恭敬的態度進行著採訪
我感到很羞愧..
我能理解為什麼人們都說Block.B讓整個國家丟臉.

採訪過程中一直在做別的事情不能集中精神的我,
還有未能對弟弟們的失控的行動制止反而旁觀的我再次表示低頭認錯
今後會比現在更認真、用更好的音樂報答,
對於泰國洪災的災民和​​粉絲們 再次誠懇的說聲對不起.

我們將繼續努力成為更成熟的.更謙虛的Block.B和太一的. 對不起.


宰孝: 我深深的低頭道歉.
我對於泰國的人民們感到非常的抱歉.
同時 我也對污辱了我祖國韓國的形象而抱歉.
我也非常的對不起,
處於我的立場 卻沒有給弟弟樹立良好的榜樣.
我非常抱歉讓大家不悅和讓觀看者蒙羞,
我們參與了採訪卻沒有好好的負起責任,
我也沒有指出弟弟們的錯誤並給他們引導向正確的方向.
我自己感到很羞愧,
也反省了我們沒有在採訪時展現最基們的道德準則.
在現在的情況下 所有的藉口和解釋都是沒有用的.
我會更加深刻的反省 再次認真反省這次巨大的冒犯.


B-BOMB: 我發自心底的向大家道歉.
除了作為一個公眾人物
也對於身為一個哥哥卻沒有去阻止成員的行為
以及因為我們沒有遵從基本禮儀的行為而造成的爭論而道歉.
作為韓國人我們應該表現出更多尊重與禮儀
我們再次對因為我們輕率行為而失望的飯和泰國人民道歉,
我們會反省也會對我們的一些行為做更多反省, 我們深表歉意,
我們會努力成為不再犯這種錯誤的Block.B的.


有權: 對於我們輕率的泰國訪問而讓大家感到失望感到很非常羞恥.
我們對所有因為水災而遭受巨大傷害的泰國人民道歉.
同時, 我們也對因為自己做出不光彩的行為而沒有維護國家形象向韓國人民道歉.
看到採訪的片段時 我們都因自己輕率的失誤深刻的反省
再次深深的道歉.
Block.B以後會避免在去做如此輕率無理的行為


KYUNG : 你好 這是Block.B的成員朴經.
我能說的也只有對不起.
知道現在多說什麼都只是藉口
對於不只我自己 還有所有團員的態度,
我們在各方面造成的傷害,
我們整個採訪中的行為和沒有認清事情的嚴重性而進而無視,
我都深深的感到後悔和反省
在一次鄭重的低頭道歉. 對不起.


P.O: 我對我們傷人的態度以及行為
向所有給予我們很多愛的泰飯以及韓國公民道歉.

在整個採訪過程中我幼稚.不合理的行為 我真的非常抱歉.

這是一種忽視了自由與禮儀的行為 我再次對泰國人民以及泰飯道歉.
我們會深刻反省我們讓這國家以及藝人形象都受損的失誤.

我覺得我們已經顯露了這麼多不合理的態度和行為
因此我們對此鞠躬道歉.

作為公眾人物 未來我們會以一個更加成熟的形象繼續努力.
這次的事件我們記住了.

作為一個韓國藝人我們會對自己的行為更加認真.負責的

-

不求原諒但可不可以不要在攻擊他們了..

4 則留言:

  1. BBC們會支持他們的
    Block B fighting !!!!!!
    他們做錯了有勇氣去認錯
    我認為他們是真心的
    這都足夠了Zico還剃髮呢
    真心的想他們可以重新振作
    創作出更多好的歌曲

    回覆刪除
  2. Block B Fighting !
    BBC會一直在 !
    我覺得你們做的很好啊 .. 至少出來道歉了
    也做出很多行動
    真的希望不要再一直攻擊他們了 ..
    而且有些話真的事誤會意思!
    雖然行為上的確有點超過

    也許很多人會說是藉口
    但我想他們是真心知道要悔改了
    無論如何 我相信你們以後一定會更好的
    再繼續做出更多很棒的歌曲給我們聽

    FIGHTING !

    回覆刪除
  3. allkpop道歉了...
    是指他們之前報導錯誤嗎T___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因為他們發現很多韓網的新聞有點不公正
      所以才說以後發文前會多查證,不會直接照著韓網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