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CYWORLD] 禹媽媽CY回覆

BBC:
媽媽ㅠㅠㅠ
請阻止智皓毆霸喝Red Bull跟Hot 6ix..ㅠㅠ
那些東西真的對身體很不好...
就算沒有那些東西 他的身體狀況也已經因為跑行程很不好了ㅠㅠㅠㅠ
如果喝Red Bull或Hot 6ix會更糟的ㅠㅠ
真的很擔心...ㅠㅠㅠ

禹媽媽:
是我們冰箱裡存著的那些東西嗎~?
這孩子... 你完蛋了~~~!!!!!
謝謝妳的提醒!!!^^
他說謊 他說那些是最好增加能量的東西而且對他很好......ㅠㅠ;

-

9 則留言:

  1. 真的很喜歡親的blog!!
    內容很多元,翻譯真的辛苦了!!!
    看到了許多平時接觸不到的資訊
    感覺很新鮮!!
    尤其是韓飯後記的翻譯文+音檔
    棒棒棒^^Y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____<!
      其實我也只是把海外飯貼的東西翻成中文而已XD
      應該要謝謝她們才對(望)

      刪除
    2. 皮啾
      真的很喜歡你的貼文
      其實我一直很想加你fb好友卻不敢 請問可以加你好友嗎?

      刪除
    3. 謝謝>___<

      加阿我喜歡新朋友( ´ ▽ ` )ノ
      而且FB才是我的主要基地(什麼鬼)

      刪除
    4. 可是我怕妳加了會幻滅(不
      <<欠揍的死小孩這樣

      刪除
    5. 哈哈哈哈
      我加好了唷
      真的嗎???
      說不定你才會覺得我是奇怪人呢

      刪除
  2. 嗚嗚嗚 禹智皓~!!!!!
    你回家真的完蛋了~
    禹媽媽快點打他屁股!!!!!
    真的是大笨蛋欸他QAQQQQQQQQ
    都不好好照顧自己..

    回覆刪除
  3. 嘖嘖嘖
    禹智皓你完蛋了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