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Audio] BIZNIZ - "라이터를 켜라" (My BGM)



很多人跑來問我BGM是什麼所以想說直接發帖跟你們講XD

這首歌是BIZNIZ的"라이터를 켜라"
收錄在"Can I Talk My Sh!t Again Vol.2" XD
Feat. Sanchez & Young Jay

載點DL

然後這首歌是翻唱的~

原版↓


不知道為什麼官方的MV這麼小聲T__T

在想要不要把BGM換成塊逼新歌...可是捨不得T___T

8 則留言:

  1. 真的很有 FEEL嘛,听第一句就让人难以忘记 OMG xDD

    回覆刪除
  2. 每次到這裏來都很好奇BGM是什麼... 因為很好聽~!
    很高興我今天來就看到BGM載點!!!
    這樣的LINK化解了我一整個月(真的想了很久!)的疑惑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常來會有收穫(不)
      其實妳可以問我的XDDDDDDD

      刪除
    2. 常來的確有收獲啊~!
      今天轉了BGM我又有收獲了XD

      刪除
    3. XDDDDDDD
      這首歌聽再久都不會膩A_____A

      刪除
  3. 現在的BGM也很好聽!!! (有沒有太遲了XDDD
    可以問一下是什麼歌嗎?? 不會韓文的我只聽歌詞又找不到歌名TW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URBAN ZAKAPA的그날에 우리(My Love)喔XD
      抱歉這麼晚才回QAQ

      URBAN ZAKAPA就是太一說唱歌很好聽的那團~~~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