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後記] 120221 MBC Music Show Champion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Cr: @wlsrud0599 , BLBINTL



開場時 所有的表演者跟block.B都站在他們的粉絲附近
他們帶著嚴肅的表情向大家鞠躬...
然後BBC們就開始哭了...
我當然也是... 我站在前面哭著
當我跟他們對到眼時 他們用眼神道了歉 眼淚也跟著落下..
block.B繼續低頭鞠躬 因為BBC和他們一起哭
雖然BBC們都在哭 但她們還是全都把頭抬起往上看 然後大喊"我們愛你們".

後來block.B進到待機室換Dal Shabet出來錄節目.
她們結束後 工作人員還在準備舞台時 我們又開始哭了.
在間段 敏赫的眼睛一直盯著粉絲們沒有離開過
表演者們都往我們這邊看 因為我們一直在哭...
然後表演開始了 所有的BBC都一邊喊著應援一邊大哭, 我也是.
在他們結束後 我們離開現場又開始大哭了...老實說...我也哭了很久.
今天我們的眼淚好像停不下來一樣.

-

Please Dont Cry My Dear block.B n BBCs.
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Let's Smile.

2 則留言:

  1. FIGHTING
    BB.C永遠挺你們 !

    回覆刪除
  2. 孩子們!!你們會再站起來的...
    BBC永遠挺你們..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