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120203 MelOn Music Story - Block B新專輯問候



Cr : Huihan姐接♥

自我介紹:

P.O : 我是時尚王子P.O

KYUNG : 我是閃亮棒男박경

有權 : 我是微笑天使U-KWON

太一 : 我是最強壯士太一

ZICO : 我是shy guy ZICO

宰孝 : 我是神的雕刻宰孝

B-BOMB : 我是狼的誘惑逼蹦!

(大家笑翻XD)

KYUNG : 大家是偶像不要笑!!

-

白癡XDDDDDDDDDDDDDDDDDDDDD

你們到底有幾種自我介紹XDDDDDDDDDDDDDDDDD


6 則留言:

  1. 請問親的BGM現在是甚麼曲子呢??^^
    很動聽的一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BIZNIZ的라이터를 켜라喔!!

      http://pijuuu.blogspot.com/2012/02/audio-bizniz-my-bgm.html
      我有貼載點喔( ´ ▽ ` )ノ

      對不起這麼晚才回ㅜ

      刪除
  2. 我比较好奇的是亲你是哪里人啊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台灣人喔(^_−)−☆

      怎麼了嗎?XD

      刪除
    2. 没啥原因 其实是因为我很喜欢你的部落格罢了 xD
      都是我最爱的啦!! 啊噗

      刪除
    3. 謝謝喔>___<

      以後也要一直疼愛這群小瘋子喔!!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