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Goodbye 2011, Hello 2012!

ya今天是2011的最後一天了
其實我很難過
每次到這種時候都會莫名的感傷XD
新的一年又不知道會有多少難關等著我們去闖
可是沒關係!
明年我們不在是自己一個人
我們有塊逼有BBC
不管多麼艱難的問題我們都能克服的~

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塊逼明年的星路可以走的順一點
我希望塊逼在韓國的知名度能夠更高一點
我希望塊逼能夠抱他們夢寐以求的新人獎回家
我希望塊逼的康貝會大發
我希望趙PD能夠多為他們想一點
我希望塊逼乖乖待在韓國發展不要亂跑
我希望塊逼能夠多休息點不要一直熬夜
我希望安踢飯們能閉上他們的狗嘴不要在砲我們塊逼
我希望塊逼可以一直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的走下去
我希望禹智皓變我男朋友
所有所有的願望都跟他們有關...我是不是瘋了ㅋ

因為他們我的人生變得更精彩
就算世界末日是真的一切也都值得了
年末...對你們有滿滿的感謝
在遙遠韓國的你們有聽到我的心聲嗎?
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愛到快瘋了
嗯..........就這樣吧

然後也謝謝大家這半年的照顧
我愛你們啾








.
.
.

我沒有鯊魚的圖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下次找到會補的
sorry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