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120102 Block B新年問候



翻譯在下面:D

-

2011 is going(?)

[ZICO] yeah快點把燈打開!
          大家好~

[BLOCK B] Do U Wanna B? Block B!
                大家好~我們是Block B!

[ZICO] 各位...

[KYUNG] 這種東西很幼稚我們不需要! (ZICO傻眼XD)
             各位2012來了!

[ZICO] 2012已經到了 yeah~
          喔Park Kyung xi
          為了慶祝新年的到來 留個言給我們親愛的BBC們怎麼樣?

[KYUNG] 耶 各位BBC們 你們真的是我活著的理由...
             我愛你們 I love you so much!

[ZICO] 各位 雖然我們在2011出道
          我們沒辦法常常出來,很少放送的演出,很少電視的演出...
          也沒有參予很多event跟演唱會...
          但我保證2012 我們會展現更多的!
          請期待我們下一張更好,更多元化的專輯..

[P.O] 還有...我要20歲了各位!

(yeahhhhhh)

[P.O] 我可以跟我的Block B哥哥們一起去夜店玩了
       當然還有喝酒!

[KYUNG] 我可以跟P.O一起去夜店:D

[ZICO] 在新年, 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成真
          2012不只是Block B的年,也是BBC的!
          真的很謝謝大家~
          讓我們跟Block B還有BBC一起迎接新的開始吧!

[Block B] Do U Wanna B? Block B!
              謝謝~Bye bye~

-

太吵了都聽不清楚=____=
反正大概就是這樣XD
你們將就的看一下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