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 請願已破一萬人!!!!!!!!!!!!!!!!!!!!!

我只是想貼一下XDDDDDDDD
五天就一萬人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謝謝大家的參與ㅜ


KBS看到了嘛?!?!?!?!?!?!
拜託不要在刁難我們孩紙了好不好?
難道因為你們自己想歪就要這樣摧毀他們辛苦這麼久的成果嘛
他們只是想讓大家聽見他們的音樂
讓他們平順的達成這個願望也不行嘛......?
這不是什麼很過分的要求吧
拜託 放過他們吧.

2 則留言:

  1. 歐膩安妞 :)
    我有去連署的網站註冊
    但是他都沒有寄給我驗證碼
    要再重打一次嗎 O_O?
    -
    其實很心疼他們啊 TAT
    一直以來他們的走的路就不比別人順遂..
    現在又碰到這種事情
    我想他們一定很傷心 T_T

    回覆刪除
  2. 請問妳是用yahoo的信箱用的嘛?~
    很多人跟妳一樣沒收到認證信
    然後問了發現都是用yahoo的XDDDDD
    建議用gmail!
    它比較容易收到這種信XD

    他們的星路真的困難重重...
    但我相信經過這些事他們會比別人更堅強更不容易打倒的!
    而且有我們在他們一定可以的~

    回覆刪除